查看: 1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明日开杆丁俊晖塞尔比领衔72名球星亮相大庆

[复制链接]

732

主题

732

帖子

22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8 19:4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丁俊晖获得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和证书


罗弘昊弹奏《加勒比海盗》电影主题曲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鹏):27 日,2018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大庆举行,丁俊晖、梁文博、塞尔比、特鲁姆普等 72 位世界顶尖斯诺克选手助阵现场,标志着为期八天的国锦赛即将拉开战幕。
总奖金高达 77.5 万英镑的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是当前我国最高等级的斯诺克赛事。今年是赛事开办的第七年,落户大庆的第四年,赛事吸引了塞尔比、特鲁姆普、尼尔 · 罗伯逊、马克 · 威廉姆斯等众多顶尖国际选手前来,此外以丁俊晖、梁文博领衔的中国军团共有 19 人出战。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充分肯定了国锦赛对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作用,他表示,作为一项群众基础深厚的体育项目,台球一定会在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
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表示,国锦赛奖金持续提升为斯诺克球员带来了空前的好时代,赛事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精彩竞技。他用群星云集形容了本届国锦赛强大的阵容,他说:" 从世锦赛冠军、斯诺克资历丰富的大师们,到让人期待的新星,每一名球员都渴望在下周日举起冠军奖杯,写下更多中国斯诺克的历史。"
作为国锦赛引进、承办机构方代表,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市场节目运营管理中心总监曹斌表示,今年将为国内广大球迷继续加大赛事播出力度,在央视体育全平台对赛事进行直播,直播时长将基本覆盖整个赛事。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丁俊晖和梁文博领取了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和证书,此外中国选手罗弘昊在晚宴中用钢琴弹奏电影《加勒比海盗》的主题曲,将全场气氛带入了高潮。
28 日,国锦赛将展开首日比赛,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将对阵中国球手李远,丁俊晖将对阵罗宾 · 赫尔,梁文博的对手则是阿什利 · 休吉尔。


塞尔比(右)与威尔逊(左)亮相红毯


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在致辞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市场节目运营管理中心总监曹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