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职院校体艺类录取:艺术类平稳体育类冷热不均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 06:1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发布时间 2018 年 08 月 01 日 08:48 来源 常州晚报 编辑 孙靓 责任编辑王小明
高职院校体艺类录取:
艺术类较为平稳,体育类冷热不均
8 月 1 日发布高职(专科)文理科投档线
常报全媒体讯 江苏 2018 高职(专科)院校体育、艺术类录取工作已于昨天结束,从平行院校志愿投档线来看,艺术类和往年相比较为平稳,体育类因报考总人数下降等原因,不同院校投档线冷热不均。
今年,共有省内外 21 所高职(专科)院校在我省招收体育类考生,通过平行志愿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仅有 10 所。投档最低分(文化分 + 专业分)超过 330 分的院校包括苏州职业大学、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市职业大学以及南昌理工学院。其中,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482)以 356 分(文化 + 专业)位居榜首。
艺术类则细分为美术、声乐、器乐、编导 4 大类,不同大类单独划线。其中,美术类省控线(文化分 + 专业分)为 335 分,编导类省控线(文化分 + 专业分)为 418 分。声乐类、器乐类在投档时先比较专业分,专业分相同则按文化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省控线均为专业分 120 分。
从今年投档情况看,艺术类,省内公办院校生源普遍较好,不少院校投档分比去年有所提高。其中,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今年新设了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投档分为 386 分(文化分 + 专业分)。
据悉,从 8 月 1 日开始,高职(专科)院校普通类文理科将进行投档,届时,文理科投档线将发布。
(毛翠娥)
来源:常州晚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