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BA新赛季《中国体育》直播平台将打造“主队文化”

[复制链接]

633

主题

633

帖子

19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6 23:4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北京 10 月 16 日电 2018-2019 赛季 CBA 联赛即将于 10 月 21 日拉开战幕,《中国体育》zhibo.tv 将连续第二年为球迷带来全场次直播。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国体育》将在每轮比赛中挑选一至两场比赛邀请专业篮球人士进行解说评论。《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和刚刚退役的前首钢男篮队长陈磊,将与资深篮球媒体人朱彦硕、吴谦、贾磊、王异、周赫、张晓亮、魏琪等组成解说阵容。
此外,《中国体育》将首次把直播延长一小时,分别是赛前、赛后各 30 分的前瞻与分析节目。前方报道团队将带来全场次一手信息、赛后更衣室互动,将更加立体化地展现比赛的看点与细节,带给球迷更丰富的观赛体验及赛后谈资。
上赛季,通过《中国体育》观看 CBA 直播的人次达到 1.6 亿人次。新赛季,《中国体育》将着力打造 " 主队文化 ",为球迷打造线上 " 主场 "。球迷们可通过互动直播栏目与自己的主队球员深度互动,了解他们场内外的细节与故事。《中国体育》表示,新赛季将派出庞大的报道团队,对多支球队进行独家全程跟踪报道,深入 CBA 幕后生活,以短视频和纪录片的形式为球迷讲述关于 " 你的主队 " 的故事。此外,《中国体育》旗下 " 高手小视频 "" 体育圈 " 等产品也将一同发力,配合赛事直播,携手球迷打造主队文化。(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