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火箭老板因新冠去世享年89岁他摆烂为两连冠奠定了基础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7 05: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 月 16 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前火箭老板查理 - 托马斯在今天因新冠并发症去世,享年 89 岁。


奥拉朱旺和托马斯
托马斯的女婿丹尼 - 克莱斯表示,托马斯在今天因新冠并发症去世,享年 89 岁。托马斯在 1982 年到 1993 年期间拥有火箭,他当初以 1100 万美元的价格从马鲁夫家族手中买下火箭,他在 1993 年以 8500 万美元的价格把火箭卖给了莱斯利 - 亚历山大。
托马斯是得克萨斯州一家汽车销售集团的老板,他一生都对火箭和老爷车保持着热情。在拥有火箭期间,托马斯经常到现场观看比赛;即使在卖掉火箭之后,他也没有错过火箭的比赛,经常和他的子孙们一起通过电视观看火箭的比赛。" 他仍然是一个真正的火箭球迷," 克莱斯说," 他总是在电视上观看火箭的比赛。他真的是一位真正的球迷,像所有球迷那样拥有一颗热爱篮球比赛的心。"
在担任火箭老板期间,托马斯在 1982 年将摩西 - 马龙交易掉,开始对球队进行重建。在 1983 年,火箭用状元签选中拉尔夫 - 桑普森;在 1984 年,火箭又用状元签选中哈基姆 - 奥拉朱旺;这两位名人堂球员的到来,让火箭在 1985-86 赛季重回总决赛。
" 从火箭在 1971 年搬迁到休斯敦,到 1982 年托马斯买下这支球队时,他们先后有五任不同的老板。" 前火箭媒体关系总监、播音员和历史学家吉姆 - 福利说," 在托马斯担任火箭老板的 11 年里,是这支球队第一次拥有稳定的老板。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托马斯为火箭带来了桑普森和奥拉朱旺。在那 11 年里,托马斯和他已故的妻子基蒂就像是火箭的父母。"
托马斯在火箭队史上的地位以及对球队的热爱,早已留下印记。" 在作为火箭老板的 10 多年里,托马斯在球队的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为球队的两连冠奠定了基础。"NBA 主席亚当 - 萧华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他是一位杰出的商人,也是一位热情的球迷。在把火箭卖掉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仍然是火箭的忠实粉丝。我们向托马斯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在去年 12 月 28 日,托马斯在从墨西哥回来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是他依然一如既往地享受着生活。" 他总是说他是因为活着而死亡,而不是为了死亡而活着。" 克莱斯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