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通知!这些考试费可以退了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4 12:4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11 日,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发布《关于 2020 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生因疫情缺考申请退费的通知》。
通知称,因受疫情影响的缺考考生可于 1 月 11 日 -15 日(受理截止到 15 日下午 3 点)向报考考区提出退费申请,过期不予受理。
11 日,山西招生考试网也发布消息称,因受疫情影响,个别市采取了临时管控措施,少量考生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经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同意为此类考生办理退费。
通知表示,考生需要提交三类申请材料:退费申请表、" 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 截图以及至少 1 项能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相关材料(如手机短信截图、所在社区张贴的相关通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相关通知等)。


除吉林、山西两省外,此前,河北、辽宁两省教育厅官网也发布通知,原定于 1 月 9 日 -10 日举行的 2020 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延期举行,与 5 月 15 日 -16 日举行的 2021 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并。
目前两省表示," 本次已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作废,延期考试受到影响的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本次考试报名费在 20 个工作日内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