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控滥用权力充当特朗普“宣传工具”!“美国之音”母公司CEO被查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05:1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距离特朗普卸任美国总统不到两周之际,此前特朗普指派的 " 美国之音 " 母公司 CEO 被查。


据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报道,本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总检察长指控 " 美国之音 " 母公司全球媒体署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 · 帕克将超 400 万美元非法转移至自己名下的私人公司。
随后,全球媒体署旗下的 " 自由欧洲电台 " 等外宣媒体的 5 位负责人向当选总统拜登集体提出警告,指控帕克 " 正对 5 家媒体的可信度和专业主义造成长期危害 "。
内部检举者还指控帕克滥用权力,将 " 美国之音 " 变为(特朗普的)宣传工具。他们还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下周一计划到访 " 美国之音 " 位于华盛顿的总部提出反对意见,届时距离拜登团队就任仅剩 9 天。
去年 4 月,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发布会上痛批 " 美国之音 ",白宫也多次批评其 " 吃饭砸锅 "," 拿纳税人的钱反帮中国宣传 "。
此前,由于参议院民主党人迟迟未能通过特朗普对负责监管 " 美国之音 " 的全球媒体总署 CEO 迈克尔 · 帕克的提名,特朗普还曾威胁要动用总统权力,让国会休会,进行 " 休会任命 "。
受特朗普指派,迈克尔 · 帕克于去年 6 月 4 日上任全球媒体署的首席执行官,他在上任后毫不掩饰地宣称 " 中国将是美国对外广播的重中之重 "。
美国全球媒体署(US Agency for Global Media)统领 " 美国之音 " 等美国对外宣传媒体,受美国联邦政府资助。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新媒体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