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举人票认证前,特朗普公开“喊话”彭斯:希望伟大的副总统帮帮我们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6 09:1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 " 我希望我们伟大的副总统,我们伟大的副总统能够帮助我们。" 当地时间 4 日晚,特朗普现身佐治亚州多尔顿参加助选集会时公开 " 喊话 " 彭斯。


特朗普此行是为共和党人大卫珀杜和凯利勒弗勒助选,而有关选举将决定共和党是否保留对美国参议院的控制权。美国《国会山报》最新报道称,公开演讲中,特朗普再次谈及推翻大选结果话题,并表示希望现任副总统彭斯伸出援手,他暗示彭斯 6 日在监督选举人票计票认证过程中发挥 " 作用 "。
" 我必须告诉你们,我希望迈克彭斯能够帮助我们。我希望我们伟大的副总统,我们伟大的副总统能够帮助我们。他是个很棒的人。" 特朗普对现场的支持者说。
" 当然了,如果他不帮忙,我就不会那么喜欢他了," 特朗普接着话锋一转," 不,迈克是个很棒的人。他是一个很出色的人,一个聪明的人,我很喜欢他。"


报道称,特朗普没有明确表示他希望彭斯做什么,但发表上述言论之际,特朗普一再坚称自己 " 以压倒性优势 " 获胜,并声称选举被 " 操纵 ",对他不利。
1 月 6 日,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将召开联席会议,正式清点选举人票,认证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并宣布总统选举的正式结果。作为参议院议长,彭斯将在 6 日主持国会两院联席会议,监督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认证程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