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无力赢保级队巴萨跌出前5马竞皇马分列一二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0 17:3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2 月 30 日凌晨,2020-21 赛季西甲联赛第 16 轮开战,今天率先进行了 4 场比赛的争夺。经过一番鏖战,巴萨主场 1:1 战平埃瓦尔,塞维利亚主场 2:0 完胜比利亚雷亚尔,加的斯主场 0:0 闷平巴利亚多利德,莱万特主场 4:3 险胜皇家贝蒂斯。




巴萨近来状态有些起色逼近前 4,但是今天主场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弱旅埃瓦尔,在梅西伤缺的情况下,巴萨踢得非常的无力。开场 5 分钟巴萨就获得点球机会,但是布莱斯怀特直接罚丢。第 25 分钟,布莱斯怀特跟进推射打入一球,但是 VAR 确认后被吹掉。巴萨场面虽然占优,但是半场和埃瓦尔闷平。易边再战第 55 分钟,佩德里送出非常精妙的过顶斜传,替补登场的登贝莱获得单刀良机,但是他的推射被德米特洛维奇神勇挡出。




1 分钟后,阿劳霍中圈处被基科将球断走,随后基科带球一路狂奔单刀冷静推射得手,埃瓦尔 1:0 打破僵局。第 67 分钟,巴萨前场左侧连续精妙配合后菲尔波下底倒三角传中,后点跟进的登贝莱直接推射远角得手,巴萨 1:1 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特林康连过数人后的推射还是稍稍偏出门柱。最终巴萨无力再破门,主场爆出大冷,被埃瓦尔 1:1 逼平,梅西在看台上无奈的摇头后黯然离场 ……


状态逐渐回勇的塞维利亚今天主场同样是开场 5 分钟在 VAR 认定后获得点球机会,不过他们和巴萨不一样的是,奥坎波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为球队取得良好开局。然后易边再战同样是开场 10 分钟左右,奥坎波斯一记手术刀式直塞制造杀机,恩内斯里插上则是单刀冷静推射得手,塞维利亚 2:0 领先。巴萨失点,失单刀无力赢球,塞维利亚都抓住结果就是 2:0 完胜强敌比利亚雷亚尔。


积分榜方面,巴萨爆发无法赢保级弱旅后,他们赛的轮次和皇马一样的情况下落后皇马 7 分,要是和马竞比就更惨,比马竞多赛 2 场,同样是落后了 7 分。塞维利亚拿下争四大战后,超过了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杀进前 4,比利亚雷亚尔和巴萨相应下跌一位。


射手榜方面,莫雷诺今天未能进球,他还是和本泽马,阿斯帕斯一起 8 球并列第一。恩内斯里和基科今天破门后则是追上了菲利克斯,略伦特等人 5 球刚好挤入前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