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国被“隔离”供应链受挫!丰田欧洲三大厂停工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4 02:4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据媒体报道,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丰田计划将其位于英国和法国的三家工厂提前停产,共涉及工人 8000 余人。原因是 " 运输延误将导致零部件短缺 "。
根据规划,丰田将在 1 月 4 日重启,但按照目前英国的疫情态势来开,这个重启日期是否会被拖后还未可知。
据悉,在出现变异新冠病毒后,英国已经被不少国家集体 " 隔离 ",法国政府自 21 日起就开始限制来自英国的入境,运输车辆可以从法国前往英国,但无法返回。
此外,丹麦、德国、意大利、比利时、加拿大等超过 40 个国家也暂停了从英国出发的航班和火车。
受到影响,丰田在英国迪塞德引擎工厂从周二开始关闭,伯纳斯顿工厂从周三开始停止运营。而法国的奥南厂也提前两天停产,原因是边境的关闭时间有多长也还没有明确的消息,因此只能停产。
不过,丰田工厂采用的是 " 准时制 " 生产方式,也就是配件在生产开始 4 小时之前才会送到,然后立即被投入使用,所以一旦出现轻微的断供就会影响生产。
丰田在声明中表示,该决定是 " 为了确保员工以及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安全,特别是物流合作伙伴的安全,而且从社会的角度看,本次停产也是必要的做法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