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貌可以"杀"人,身材更可以,比如这些人间尤物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28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2 05:3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娱乐圈从不缺美女,但并不是每个女星都能 " 以柳为态 "。要想做到这一点,先得有 " 秾纤得中,修短合度 " 的好身材。
这次巴塞君要盘点的,就是凭着好身材 " 出圈 " 的女星。为避免排名之嫌,我们按照姓名首字母的顺序来聊。
01 人间绝色迪丽热巴
以《克拉恋人》中 " 高雯 " 一角被观众熟知的迪丽热巴,虽然被粉丝昵称 " 胖迪 ",但事实上跟胖毫不沾边,反而以己身为例,充分诠释了何谓 " 天使脸蛋,魔鬼身材 "。


有网友发了一组迪丽热巴的动态图,图中的 " 胖迪 " 不管是性感流苏裙,还是清纯小白裙,亦或者是改良旗袍,都穿得妖娆有致、风情万种。俯身打字时,侧颜绝杀,体态玲珑;漫步前行时,蜂腰款摆、婀娜多姿。 仅仅是一个背影,都能牢牢攥住观者的目光。






评论区内,诸如 " 身材绝了 "、" 羡慕到眼泪从嘴里流了出来 " 等留言,就是网友被迪丽热巴美色 " 杀 " 到后的由衷感叹。




02 自带气场 " 绯红女巫 "
4 岁就出演了自己首部剧集的伊丽莎白 . 奥尔森,在用 " 绯红女巫 " 的超能力征服观众前,就先已用好身材占领了观众的心。


论身高," 奥妹 " 只有 168 厘米,在欧美女星中实属一般。但她身材比例极好,肩是肩,腰是腰,凹凸有致、性感惑人,穿着 " 复联制服 " 时更是美到夺目。


媒体形容她长了张 " 一半稚嫩一半成熟 " 的脸,既有着爽朗的笑容和温柔的眉眼,又有着凌厉的眼神和强大的气场,美得 " 矛盾 " 而极具侵略性。






到了《双面玛莎》中," 奥妹 " 便将自己的这种 " 双面性 " 发挥到了极致,凭借 " 玛莎 " 这个角色,几乎 " 包圆 " 了所有独立电影节的提名奖。
身材棒、颜值高、演技好,难怪 " 奥妹 " 被看作是 " 寡姐 " 的接班人。


03 魅惑野性金泫雅
" 女团 " 出身的韩国歌手金泫雅,不仅有着一双撩人的猫瞳,身材更是她另一项傲人资本。
金泫雅每次出场,都会凭借精准的舞步、火爆的动作,成为全场的 " 聚光灯 ",紧紧吸引住观众的目光。她的漂亮,并不是瓷娃娃一样的精致,而是蚀骨的性感和桀骜的狂野。喜欢金泫雅的人,也因此称她是 " 小野猫 "。




即便是离开舞台,金泫雅的美也是遮不住的。
纤腰、长腿、翘臀,就算是穿着最简单的衬衣、热裤出镜,金泫雅也能将 " 性感 " 诠释到最高级别。换句话说,她就是 " 性感 " 代名词。






04 清冷出尘李小冉
与性感到张扬的金泫雅不同,李小冉的性感是 " 隐藏 " 性的。她那张灵秀清丽的 " 仙女脸 ",带着几分忧郁的眼神,以及不知道让多少人羡慕的 " 冷白皮 ",凝聚成了 " 高冷 " 一词。




而高冷和性感这两个词,怎么看都不适合摆在一起。
因此,很长一段时间内,李小冉的好身材都被忽视了。记不清什么时候,或许是从 07 年她出任 " 粉红丝带大使 ",为这项公益活动拍摄了宣传照开始,李小冉的好身段就再也没 " 藏 " 住。
李小冉的身材,集齐了天鹅颈、薄肩、精致锁骨、美胸、纤腰、长腿,可谓没一处不出彩。加上气质加持,性感得非常高级,有一种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距离感。


05 人间尤物倪妮
" 谋女郎 " 中,倪妮和魏敏芝都是 " 另类 "。魏敏芝是因为平凡,倪妮则是因为风情。
张艺谋作品中的女主角,从 " 我奶奶 " 到 " 我母亲 " 再到 " 静秋 ",都是一种清纯、干净的美。而《金陵十三钗》中的 " 玉墨 ",风尘女子的身份,决定了她的美必定有别于清纯。
" 玉墨 " 的美是勾人的、销魂的,引人沉溺而无可抗拒的。为了 " 玉墨 " 而来的倪妮,自然也不是清淡的邻家女孩类型。


她的美就像 " 玉墨 ",白玉有瑕,却依旧光彩四射。带着撩人的情态、魅人的眼风,以傲人的姿态一路前行。
一直记得倪妮在《我想和你好好的》中那句 " 就这双大长腿,低调不了 "。


她的气质和好身材,注定她每次都会成为人群焦点,把其他人糊成影子。即使是裹得严实、丝毫不露,也依旧性感到发光。








06 绝世妖姬田丽
17 岁演 " 小昭 " 出道的田丽,被内地观众熟知是因为《风云》中的 " 第一美人 " 颜盈。当时已经 34 岁的田丽,将艳丽、妖娆、魅惑等种种元素集于一身,令得聂人王、绝无神等绝世高手都为她倾心,同时也征服了无数荧幕前的观众。




田丽的美是锋利的、惹眼的,就像她的好身材," 有料 " 到完全藏不住。即使是代表 " 清纯 " 的白色穿到她身上,都能穿出蚀骨销魂的魅惑感。美背、腰窝、翘臀,每一处都醉人。若是再跟艳丽的红色结合,那就更是美到炫目,妖一般让人无法抗拒。




而田丽更 " 妖 " 的,则是她的真性情。敢爱敢恨,坦率到任性。这种火焰一样炽热,玫瑰一样艳丽,烈酒一般醉人的女人,从来都有本事能让自己的人生出彩。
07 性情美人张雨绮
从《长江七号》中美得让人心跳的 " 袁老师 " 开始,张雨绮开启了用美貌征服演艺圈的事业路。她那种与生俱来的风情和性感,任何时候都自成发光体,就像她演过的 " 无敌唐露 ",有一种危险的诱惑力。


张雨绮的美是 " 整体 " 的,也就是颜值、身材俱都是顶级。今年的 " 浪姐 " 中,张雨绮除了让观众见识到她 " 铁憨憨 " 的一面外,再次凭好身材出了圈儿。她光着脚,穿着低胸小礼服和短裤,在舞台上随着旋律舞动的一幕,一夜之间引爆整个网络。


张雨绮从来不是纤瘦型美女,而是惹火的丰腴性感。有肉而不肥,线条流畅、玲珑合度,与她的气质再契合不过。






除了以上提到的几位女星外,娱乐圈中能将身材作为记忆点的女星还有许多。
老牌女星中,有 " 风情本情 " 钟楚红," 卿本佳人 " 叶玉卿,还有 " 人间水蜜桃 " 李丽珍,以及凭一双美腿就可以大杀四方的莫文蔚。






至于邱淑贞、舒淇,更是每次 " 性感女星 " 排名都不会被遗漏的实力派。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心中人选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