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陌生男子凌晨刷开酒店房门致孕妇先兆流产,酒店:正协商赔偿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1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0 14:3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针对近日昆明一酒店陌生男子凌晨 4 点刷开房门致孕妇受惊先兆流产一事,12 月 17 日,涉事的维也纳酒店总部集团品牌部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此事发生于 13 日凌晨,目前当事女子蒋女士及胎儿健康无异常,蒋女士已于 16 日返回家中休养,酒店方正在与蒋女士协商赔偿事宜,昆明市西山区福海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前述工作人员称,若酒店确实存在管理责任,将按标准予以补偿和妥善处理,目前酒店已免除蒋女士 12 日至 16 日的房费。
前述工作人员还称,事发后,蒋女士向酒店反映自己身体不适,酒店随即安排了专人陪同,先后前往附近博亚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检查身体。关于网传 " 流产 " 一事,前述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病历上确实有 " 先兆流产 " 字样,但先兆流产不等于流产,孕妇在第二次就医的最终检查结果是 " 无阴道流血流液 ",医生表示不需要住院,随后酒店支付了所有的就医费用。
此前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热传。视频中一位女子躺卧在酒店大堂抗议,称自己与亲属入住酒店后,凌晨 4 点有人拿卡刷开房门,自己因此受惊,羊水破了,要求酒店给予承诺赔偿。视频画面显示,该女子的病历上写有 " 孕 22 周先兆流产 "" 水样物流出 "" 阵发性腹痛 " 等症状。
据看看新闻报道,酒店负责人承认此事酒店有过失,称该推门客人是前一天的房客,其之所以有房卡是因为第二天退房时没联系上本人。
澎湃新闻检索发现,涉事的维也纳国际酒店位于昆明市西山区,是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酒店。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澎湃新闻 梁舒奕 喻琰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