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底狠货Top5,你的年终奖够用吗?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5 16:3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时间临近年底,对于大家都并不轻松的今年终于即将结束,也是时候奖励自己一波了。今年年底鞋市也是涌现出众多重磅鞋款,运动品牌早就准备好收割大家的钱包,那正所谓花钱要花对地方,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今年的年底狠货 Top5,选鞋买鞋绝对不亏。就是不知道各位的钱包能不能受得住啊。
每逢年底,锁定 Jordan 压轴款一定没错,近两年 Jordan 都在年底发售重磅款的惯例让大家已经养成了这个习惯,如果你在纠结鞋款,那锁定这双压轴款一定没错。因为 Jordan 每年对这双鞋的定义就是爆款、大货、经典,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今年的这款也是是早早曝光,依旧是 AJ11,在去年的黑红配色之后今年则是 "Bred" 配色的翻版命名 "Jubilee"。黑白主色调经典又百搭,再配上全新的银色金属 logo 和细节点缀,怎么搭都不会出错。在大货的情况下价格也应该是低于原价就能入手,大家也不用抢抢抢了。


除了原始版本之外,AJ11 还有全新的 Adapt 版本推出,自动系带要在 Jordan 品牌最看重的 AJ11 上呈现绝对令人兴奋。OG 和现代高科技的完美融合,无论是从上脚感受还是外观上的潮流和酷炫程度都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然后让我们来老鞋常谈一下 AJ1,尽管今年不是 AJ1 的一年,但是关于它的配色仍然非常多,不过联名级别的鞋款却也只有两双,一双是此前沸沸扬扬的 Dior,一双就是即将在 12 月发售的 J Balvin x AJ1。这双鞋其实早早在年初就已经亮相,所以真的是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


再说到 J Balvin x AJ1 本身的话,这真的是一双非常有特点,让人难以抗拒的球鞋。七彩扎染配色搭配类似丹宁面料的鞋面休闲感十足,并且专门做了一些锯齿状的设计可能是迎合流行的解构风潮。另外还有今年非常流行的魔术贴表情 logo,也是相当有可玩性的。如果能够入手上脚,相信回头率是百分之百的。


接着让我们把目光转向 AJ4" 刺子绣 ",现如今有多少鞋款用联名的方式出场但是设计上却只是简简单单地挂个标。再看看 AJ4" 刺子绣 " 简直是良心中的良心,作为一款普通配色却有着顶级联名级别的设计,各种花纹的刺子绣鞋面。整体的外观效果可以说是既精致又高级,作为本是奥运年的时候入手也是特别有意义,




最后要提及的则是 Yeezy 350 V2 "Bred" 配色的复刻补货。这款配色几乎可以看做是 Yeezy 350 V2 的代表,在 Yeezy 火遍国内的那段时间,真真假假的 Yeezy 350 V2 大多都是以这款配色为主。侃爷上脚的带货图片也是历历在目,这双鞋如今 7k 左右的均价也证明了其极高的人气。


一双 Yeezy 350 V2 黑红,再配上一条黑色束腿裤是再经典不过的潮搭组合。对于 Yeezy 的粉丝来说这双鞋的复刻无异于去年 Nike 复刻 AJ11 黑红。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这款配色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再去搏一搏入手哦。


总的来说今年的重磅鞋款还是非常丰富的,无论是鞋款的种类还是本身的设计都不会让大家感到枯燥。目前也已经有了很多穿搭模版,大家可以抄好作业等鞋款发售立马拿下整一套帅气穿搭。所以大家可能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自己的钱包到底能不能支撑得住了,加油,打工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