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坛:韩国国门赵贤祐因心理问题放弃驰援亚冠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0 05:1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2 月 9 日,《体坛周报》报道,韩国国门、蔚山队主力门将赵贤祐因为心理问题放弃参赛,将错过明日与国安的比赛。


报道称,赵贤祐是在上月中旬跟随韩国队前往奥地利集训时,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他并未代表韩国队出战墨西哥和卡塔尔,而是被留在酒店单独隔离观察。11 月 26 日,赵贤祐乘包机返回韩国,但在入境后,又重新进入到隔离状态。而在此期间,蔚山队取得亚冠 6 连胜,昂首进入 8 强。于是,主教练金度勋又想起这位在 2018 年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韩国国门,并提出 " 希望赵贤祐可以赶到多哈驰援 " 的建议。据称金度勋对他所具备的洲际大赛经验,以及出众的扑点能力十分信任。考虑到蔚山现代队在冲击亚冠冠军的道路上,有可能将要遭遇加时赛或者点球大战,赵贤祐若能归队,自然在球队实力上,是一个非常有力的补充。
赵贤祐是在本周一(12 月 7 日)接受各种核酸和血清检测。按照当时的说法,如果韩国国门 8 日白天的检测结果证明没有问题,他将在当天晚上乘机直奔多哈。昨天(8 日),赵贤祐的检测报告出炉,证实身体状况没有出现异常迹象,但球员本人突然又变了卦。据了解在过去一两天,赵贤祐与主教练金度勋展开长时间的对话,坦诚地表明自己当前的状态不佳。特别是在上月中旬,被检测为新冠阳性之后,他在心理上遇到一些困难和问题。而且,他已经连续三周没有动球训练。实际上通过这次谈话,赵贤祐已经表明他的个人态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