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一个老赖的瓜?!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02:2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误会郑爽了?




郑爽在某综艺上回应直播间失控。
原本郑爽是想要将自己的好物分享给大家,想真诚的交流。
结果对方却一味的商业化推销,不断的输出产品,郑爽觉得这样让她很不舒服,所以就让对方离席了。
桃仔有话说
嗯,怎么说呢,虽然郑爽的初心是好的,但如果真的不参杂别的商业性质,完全可以搞一个普通聊天的直播 ......
爽妹子还是吃一堑长一智吧,如果不喜欢就别强求自己营业了。
除了这次郑爽在节目上回应了直播间的事,还顺带又把之前的恋情拿出来溜了一遍。
说真的,一次两次还好,次数多了吧,就难免会让人产生反感的情绪。
毕竟当时郑爽和历任男友都分的那么难看,隔三差五的挖出来说一下 ......
既恶心自己,又恶心别人,何必呢?
王思聪拖欠版权费
是摄


编剧刘晓峰在微博发文控诉王思聪的香蕉营业拖欠版权费,称自己曾参加香蕉计划影视公司举办的比赛获得了三等奖,应得到 80 万奖金。
如今刘晓峰父亲患重病急需用钱,对方的公司一直用没钱的借口推脱。
桃仔有话说
王思聪再怎么样也不缺这 80W 吧?做几场直播也就有了。
也不太清楚他们的业界规则,不过从刘晓峰的表述来看,版权费是版权费,奖金是奖金?两码事?
话说,王思聪本人知不知道这个事?
如果他本人知情的话,就也不讲武德了,现在网上挺多人等着他回应呢。
啧啧,坐等一个瓜!
h 媒点名时代少年模仿防弹少年团
是摄


h 国媒体 D 社发文评价时代少年团没有属于自己的色彩,风格概念都在模仿防弹少年团。
桃仔有话说
h 国媒体不是第一次挑事了,D 社今年咬着桃人除了好几次泼脏水的新闻了,这次防弹少年团又被当了一次工具人。
而且经过 h 媒这么一挑拨,也引起了两家粉丝互掐,不过也有一些比较理智的粉丝,精准狙击 h 媒去了。
不过话说回来,咱们搞出来的这些男团女团,真的该有自己的风格了。
王一博新歌被吐槽




王一博的新歌《熹微》被吐槽,甚至连 " 难听 " 两个字都上了热搜。
一小时后,赵丽颖在线为王一博打 call:" 好听。"
今天《有翡》剧组还真是其乐融融啊,赵丽颖在线力挺王一博后,其他人也跟着发 " 好听 "。
这 ...... 怎么说呢,不难听,但让我违心的说好听,我是真的做不到,而且歌词还挺洗脑的。
舆论不断发酵后,乐评混子丁太昇也出来了,还说王一博的歌太教程化,就是一些五声音阶加不知所云的汉语堆砌,还讽刺了一波 " 国风 " 歌手。
啧啧,不管王一博的歌怎么样,丁太昇还真是哪儿都能蹦跶。
今天的桃话会就先聊到这里了 ~ 欢迎小可爱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犀利点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