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詹姆斯回顾季后赛:即使G5、G6过后,我们还在备战快船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02:1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12 月 08 日讯 ? 湖人前锋勒布朗 - 詹姆斯近日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上赛季的快船。
作为 TNT 节目嘉宾的理查德 - 杰弗森在现场观看了快船输给掘金的抢七大战,他表示当保罗 - 乔治投出击中篮板侧沿的一球时,他回头看到所有记者都震惊了。
杰弗森对詹姆斯说:" 我回头看到看台上那么多的记者,他们的脸色苍白,睁大眼睛,嘴巴张开,他们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事情。其他投篮也是如此。你给我打来了视频电话,你不只是对保罗 - 乔治的那一球感到惊讶,你就是不敢相信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你们已经晋级了,对吧?所以你们以为你们会对阵快船。其中是否有一点幸灾乐祸?不是说他们输球的方式,而是身处那种所有人炒作的洛杉矶内战的对决氛围之中。"
詹姆斯:" 我们在看那场比赛。首先,我们每场都看。当他们 3-1 领先,第三节领先 17 分,我们准备着可能 ...... 我们觉得就要碰上他们了。整个赛季以来都在炒作这个,揭幕战、圣诞大战,然后他们在复赛园区内的第一场比赛又安排的打快船。所以所有人早就在做好安排,认定他们是晋级的球队。"
" 然后到了 G7,甚至在 G5、G6 发生过后,我们还在备战快船。不是不尊重掘金,后来在西部决赛打他们时,我们发现他们是一支如此出色的球队。" 詹姆斯说道。
杰弗森:" 我选了掘金赢,我认为你们会崩溃的。"
詹姆斯:" 我看到了,你说,‘我选掘金赢,证明我是错的吧。’(笑)我看到了一切,我只是不说出来。"
杰弗森:" 我在电视上说了‘掘金 7 场胜出’,然后勒布朗在直播时从我身后走过,说了一句,‘秃头混蛋。’哈哈哈。"
詹姆斯:" 我不敢相信人们还把 RJ 说的话当真呢。他们都领教过很多次了。RJ 是最好的。"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