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雄鹿想争冠?不解决这三个问题,不过是空想罢了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6 00:5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密尔沃基雄鹿在休赛期完成了几笔大操作,但仍有一些相当大的问题亟待解决。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雄鹿的休赛期," 大开大合 " 或许比较贴切。
距离 2020-21 赛季开始还有近三周的时间,雄鹿时刻保持着紧迫感,穿针引线、追求阵容的升级。而所做的一切,围绕的核心毋庸置疑都始终是一点:字母哥扬尼斯 - 阿德托昆博的未来。
这也使得他们在休赛期与 60 号新秀萨姆 - 梅里尓签下双向合同,并交易得到朱 · 霍勒迪,他们不遗余力地通过自由市场和选秀,来提高阵容深度,保持空间灵活。


现在,在周二训练营开始之季,已经有 14 名球员得到了保障合同,他们的 20 人大名单也已敲定。雄鹿正在接近开创一个王朝历史,而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极为重要。
在他们为整顿阵容做了这么多工作之后,在他们即将进入训练营之时,我们需要来探讨一下其所面临的几个大问题。
球队得快速组建化学反应
通常情况下,雄鹿会在赛季开始前的一个月时间里,利用训练营让所有人恢复状态,并将所有的新援融入到球队中。
今年新赛季在 12 月 22 日打响,雄鹿又从上到下进行了大幅度的人员调整,时间上更加紧迫。去年阵容留下的只有 7 名球员,而在这为数不多的几名球员中,目前只有帕特 - 康诺顿回到了密尔沃基。


他们的后场埃里克 - 布莱索和乔治 - 希尔已经换成了霍乐迪和 D.J. 奥古斯丁。韦斯利 - 马修斯的离去则使常规首发阵容中空出了一个侧翼的位置,但他们如今也有充足的候选:康诺顿、托里 - 克雷格、丹特 - 迪温琴佐和布林 - 福布斯。
毫无疑问,让霍乐迪适应新环境将是雄鹿在这个休赛期面临的最大挑战,毕竟布莱索在雄鹿待了三年,他们的体系还从未发生过这样基础性的变化。
很多事情都寄希望于霍乐迪能很快在密尔沃基找到自己的位置。虽然雄鹿之前的赛季成绩会给他们的夺冠预测笼罩一层阴影,但他们已经不是那支过去两年都被打倒在地的球队了。
如何保证球队的前场深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雄鹿的阵容中有两个地方值得关注,如果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对其进行补强。
首先是他们全新的奥古斯丁 + 霍乐迪的后卫轮换阵容。雄鹿基本上采用了去年的建队模式,在拥有两名传统控卫在手的情况下,同时还有双向球员杰伦 - 亚当斯可以在需要的时候上场。从各方面来看,亚当斯所扮演的就是上赛季弗兰克 - 梅森所在的那个应急角色。


而球场另一端或许要更有趣,因为雄鹿目前还没有确定人员能占据罗宾 - 洛佩兹离开后,所留下的上场时间。
雄鹿队这个休赛期引进的前场新援,只有鲍比 - 波蒂斯和双向球员马马迪 - 迪亚基特。这可能意味着他们愿意在 5 号位上用字母哥,打更多的小个阵容。
虽然可能是这样,但假如布鲁克 - 洛佩斯因为各种原因缺阵的话,这确实会让雄鹿处于一个不稳定的位置(当然我们要祈求好运)。这也可能会迫使雄鹿依靠像 D.J. 威尔森这样的人,在职业生涯中通过证明自己不断升级来获得有意义的上场机会。
没有雄鹿球迷会对此表示怀疑:把尽可能多的投篮手放在字母哥身边,将能最大化发挥他所向披靡的内线技能。如果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和更合适的人员架构,我们有机会看到他比前几个赛季更好的表现——尽管在这方面也依然存在着令人担心的问题。


全世界都在看着字母哥
当然,至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雄鹿休赛期最大的问题依然没有答案。
两届 MVP 扬尼斯 · 阿德托昆博还没有最终决定他将如何处理他即将拥有的 5 年超级顶薪——这份预计起薪为 2.28 亿美元的合同。这不是一笔小数目,早在他还无需面临这个问题时,就已经有很多人在猜测他最终的选择。
在沦为平庸球队之前,雄鹿显然感到急需补强阵容来保持和提升他们在过去两个赛季激发出的冠军潜力。


虽然有了霍乐迪的加盟,雄鹿可能正拥有着下赛季夺冠的最佳机会,但为了这位老将后卫做出如此大刀阔斧的举动,无疑也是想留下字母哥,让他签下他的超级续约合同。
字母哥最终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围绕着他和续约问题的猜测还会持续多久,这些都是雄鹿球迷所关心的。而随着周二训练营的开始,字母哥的事情越是悬而未决,所面临的问题就越是一连串的。
这样一个悬在雄鹿和未来的关键问题,影响着雄鹿如何打造阵容和继续规划未来。尽管雄鹿内部对他最终签下续约合同充满信心。归根到底,是字母哥让雄鹿有了争夺总冠军的可能,但目前而言,这还远远不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