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知患艾滋病仍多次卖淫,且变性之前为男儿身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5 03:3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广东省恩平市人民法院审结一起涉传播性病罪案件,广西籍女子阿雨(化名)明知自己感染艾滋还多次卖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 5000 元。


被告人
法院审理查明,阿雨在明知自己感染艾滋病病毒的情况下,以谋生为借口,于 2019 年 11 月至 2020 年 7 月 6 日期间,在广东省恩平市恩城街道南镇路、万兴东路一带从事卖淫活动,先后与嫖客吴某等至少五名男子进行了性交易行为。雨在警方扫黄行动中被抓获归案,并交代了自己是HIV感染者,以及多次进行卖淫活动的事实。
另据查明,阿雨是男儿身,他通过变性手术后,到公安机关作了性别更正。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阿雨无视国家法律,明知自己患有严重性病不顾重大风险从事卖淫行为,已构成传播性病罪。公诉机关指控其犯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的罪名成立。最终,恩平法院综合考虑被告人阿雨的犯罪事实、性质、存在自首等情节、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和认罪态度后作出上述判决。
【法官说法】艾滋病离我们很近,可能就隐藏在普通人的生活中,随时可能威胁我们的生命安全,我们要多了解艾滋病的特征,做到避免接触感染途径。已患上艾滋病毒的,更要有意识、有责任阻止传播,正确对待病毒,科学防治,切不可以身试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