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次检测为阴性,最后怎么确诊的?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 20:0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网 12 月 1 日讯 据深圳卫健委消息,12 月 1 日,深圳新增一例新冠肺炎输入病例,为一名港籍的深港跨境货车司机。
陈某,男,60 岁,香港籍,长居香港,职业为跨境货车司机,每天往返于深港两地。该男子于 2020 年 11 月 29 日出现轻微咳嗽,自行服药后感觉症状有所好转,但未就医。11 月 30 日上午 10 时,从香港入境深圳文锦渡口岸时接受例行核酸检测,初筛结果为阳性。12 月 1 日凌晨 1 时,深圳市疾控中心完成复核,结果亦为阳性。患者随即被转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后备院区进行隔离治疗,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此前他曾于 11 月 20 日、22 日、24 日、26 日和 28 日在文锦渡口岸进行例行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经初步流行病学调查,该男子在深的活动轨迹如下:
11 月 30 日 10 时,驾驶货车从文锦渡口岸入境深圳,于 11 时 17 分在罗湖区龙园苑小区门前停车,与一名男子交接食物;12 时左右,驾车到达龙岗区平湖街道白泥坑社区(海吉星农批市场附近),在白银路 40-42 号茶记茶餐厅吃饭;14 时,到达平湖街道白泥坑社区宝利路 1-18 号亮发农产品档口装运水果(距离海吉星农批市场 1.3 公里,源兴农场附近);18 时 10 分左右,驾车离开平湖前往文锦渡口岸。
疾控部门联合公安部门初步排查后,共确认密切接触者 11 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41 名,上述 52 名重点人员已全部被集中隔离,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图片来源:深圳卫健委
(编辑:彭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