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尔洛:C罗有点疲劳,所以让他休息一下;拉姆塞令我惊喜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9 02:1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11 月 28 日讯 ? 尤文图斯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 1:00 客场迎战贝内文托,主帅皮尔洛赛前通过尤文 TV 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皮尔洛首先追忆了近期离世的球王马拉多纳:
" 马拉多纳是我们所有足球人的偶像,他是足球之神,我第一次看世界杯是 1986 年,他带领阿根廷拿到了冠军,我记得我在自家花园里模仿他对英格兰的进球,尝试摆脱所有人,单骑闯关,那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在足球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我曾有幸和他见过几次面,还拍了一张纪念合影,我很高兴的把它放进了相册 ?。"
你对贝内文托的比赛有什么预期?
贝内文托是个难缠的对手,这也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对他们的教练很熟悉,知道他想让球员们怎么踢。我们必须在一开场就拿出专注的态度来,我觉得他们会想尽可能通过反击来保持威胁,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减少失误,拿出正确的态度来应对。
因扎吉是一位怎样的教练?
他是一位善于反思的教练,他从米兰开始执教生涯,之后又选择后退一步从意丙开始,稳扎稳打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最终他带队升级进入了意甲,令人印象深刻。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对比赛准备充分,对足球更是非常狂热,所以他能获得成功并不令人意外。
从战术角度来说,贝内文托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
组织有序,阵型紧凑,善于从锋线发动反击,他们的身体能力不俗,也有一些优秀的球员,之前就给那不勒斯制造了麻烦,所以我们要小心谨慎的应对。
联赛打到这个阶段了,强队们是不是要纷纷准备发力了?
我觉得联赛现在非常均衡,因为比赛很密集,很多球员都无法及时调整好身体状态,因为他们可能要面临多线作战,三天踢一场可不是容易的事,所以你必须在身体和精神两个方面都调整好,这很困难,我还是认为联赛现在的形势并不明朗,球队跟球队之间的差距不大。
对阵费伦茨瓦罗斯时,你们在最后一分钟取得了绝杀,看来人们喜欢说 " 坚持到最后 "(Fino?Alla?Fine)这句话没错
我们确实相信这句话,因为我们想赢下比赛,我们通过不断的压迫和努力,最终在最后一刻实现了绝杀。球员们表现得很好,我们也实现了这一重要的目标。
所以当我们在对阵其他球队的时候,也可能遭遇上一场面对费伦茨瓦罗斯时的处境吗?他们在比赛中的阵型压缩得十分靠后。
这也是很多球队面对尤文时的战术策略,我们之前就遇到过,但我们必须要比上一场做得更好才行,我们要更快的转移球,寻找进攻空间,上场我们处理球太慢了,必须要快速转移,传纵深球,才能撕开防守空间。
你的球队现在有哪些进步?
关于和球员相处,我有自己的方式,我在踢球时就是一样的处事原则,如今也不会改变。球队在意识方面有了提高,他们明确了球队的目标,知道我们从第一天起的努力方向到底是什么,这一点也在球场上得到了体现。我们也花了不少时间、通过比赛的演练,测试了某些球员是否适合踢某些位置,现在也或多或少的确定了整体的结构,所以我们很快就会有更多进步了。
后防四人会沿用上一场的组合吗?还是会进行一些变化?
不,不会沿用上场阵容。因为阿莱克斯(桑德罗)刚刚从两个月的伤病中恢复,虽然他上一场踢得不错,但是现在有点累了,当然他肯定会入选名单,跟队前往客场。还好博努奇已经恢复了,而且他可以出场。克里斯蒂亚诺将按照计划轮休一场,因为在近期踢了不少场比赛后,他有点累了。
你认为拉姆塞更适合踢中场还是前腰?
我会更将他视作进攻型的中场或者前腰球员,他是个聪明的球员,让我十分惊喜,我把他安排在更靠近前场的区域,是因为他很优秀,能够能够找到进攻空档。
明晚能够迎来一个开心的结果吗?
让我们带三分回家,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