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宣!《流浪地球2》定档大年初一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05:5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去年大年初一,电影《流浪地球》用热血与感动点燃了春节档,收获 46.68 亿票房佳绩,跻身中国影史票房第三名。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新增 11 分钟内容的电影《流浪地球:飞跃 2020 特别版》再度重映。当天,在第 33 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现场,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副董事长,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傅若清、电影《流浪地球》导演郭帆更是共同宣布了一个惊喜:电影《流浪地球 2》定档 2023 年大年初一!


△《流浪地球 2》概念海报 片方供图
感动重映
《流浪地球:飞跃 2020 特别版》收益将全部捐献
由郭帆执导,刘慈欣监制,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领衔主演,屈菁菁、张亦驰、杨皓宇、李虹辰、杨轶、姜志刚、张欢主演的 2019 年春节档票房冠军电影《流浪地球》全新版本电影《流浪地球:飞跃 2020 特别版》11 月 26 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此次特别版本新增了 11 分钟全新内容,新增内容的特效进行了重新渲染与制作。
2020 年对所有人来说都有着特别的意义,与前一年相比,每个人都历经了更多的磨难。而《流浪地球:飞跃 2020 特别版》更像是经历了时间沉淀后的一份礼物,愿每一个在生活中前进的你,都能在困难与挑战面前心怀希望,逆风飞扬。
为了提振市场、回馈观众,《流浪地球:飞跃 2020 特别版》惠民票价不高于 15 元。影片发行方免除所有发行代理费用,影片收益将全部捐献。
催更成功
郭帆导演透露《流浪地球 2》剧本已构思完毕
11 月 26 日,电影《流浪地球:飞跃 2020 特别版》在第 33 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官方特别展映之际,电影《流浪地球》监制、原著作者刘慈欣与特别出演吴京惊喜 " 现身 "。在视频中,大刘向导演郭帆连番 " 讨债 ":"《流浪地球 2》该有个说法了。" 吴京就更为直接,直指郭帆为 " 大骗子 ":"《流浪地球 2》到底我还演不演?"
面对一个又一个的 " 拷问 ",导演郭帆在场揭晓终极答案。
随着大银幕的开启,一张带着《流浪地球 2》片名与 "2023 年大年初一 " 字样的海报正式曝光,现场瞬间被点燃。郭帆导演亲自认证,电影《流浪地球 2》正式定档 2023 年大年初一,并用三个 " 新 " 引发大家的猜想:" 我们的新剧本已经基本构思完毕,接下来开始尝试一个新的制作流程,还会有更多新的技术使用。"
制片人龚格尔也透露:" 电影《流浪地球 2》的准备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我们创造了一个充满科学幻想的新世界。"
" 小破球 " 的冒险旅程从未间断,那像钻石一样珍贵的 " 希望 " 就在前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