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edmiNote9系列上手评:将性价比进行到底!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05:18: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edmi Note 9 Pro 一句话总结,那就是要啥有啥。
先给没看发布会的朋友快速过一遍参数:首发骁龙 750G UFS 2.2,三星 8nm 工艺制造,后置主摄 1 亿像素、带双原生 ISO 切换和 9 和 1 像素模式,白天高解析,晚上搞夜景。剩下的什么 Z 轴线性马达、全功能 NFC、Type-C 快充、3.5mm 耳机孔、双扬声器甚至万能红外遥控……


能想到的全部堆满,而且只卖 1599 起,这还测个 P,抢就完了,本期节目到此结束(划掉)
如今安卓手机之间的军备竞赛无非三个地方:性能、拍照、和屏幕。红米首发的这颗 750G,性能如何应该是大伙儿最关心的话题了。
照老规矩,先看跑分。750G 安兔兔得分 349623,王者荣耀 10 分钟游戏测试,帧率也能一直稳定在 60 帧左右。对一台千元机来说,这性能相当可以了。


屏幕方面,Note9Pro 选择了一块中置打孔 LCD,120Hz 刷新率,240Hz 屏幕采样率,6 档变速,根据屏幕显示内容可以自动切换档位。这机器甚至还下放了双面光感,前后都有传感器,自动亮度体验更好。我们手上这台也没看到很明显的打孔阴影,屏幕这条,也 OK。


最后就是拍照了。Note 9 Pro 这台手机,不光 SoC 和闪存规格是首发,这颗三星的 HM2 传感器,同样是首发。1/1.52 传感器尺寸、一亿像素、它还跟三星亲儿子一样支持 9 合 1 像素模式,理论上会有更进步的暗光表现。
实际样张也能看到,红米 Note 9 Pro 这颗一亿像素,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的 9 合 1 模式,都有不错的画面表现。


(点击查看大图,画面可能经过平台压缩)




CPU 不差、屏幕带高刷、拍照还有亮点。在 1500 左右这个价位上,可以说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产品了。
除了 Pro 之外,不带后缀的 Redmi Note 9 则是换成了联发科天玑 800U 处理器,后置主摄像头也换成了中规中矩的 4800 万像素型号,保留红外、3.5mm 接口和线性马达之余,进一步降低了价格,可以说是不那么在乎拍照的千元机用户,应该会感兴趣的一个选项。


红米 Note 9 4G 这手机更有意思,这块电池不光有 6000mAh 的容量,还是个循环高达 1000 次,预期寿命可达 4 年的耐久性选手 ,简直就是官方钦点的钉子户。


这款电池加上没那么费电的骁龙 662,能做到连续游戏 12.5 小时的恐怖续航。再加上全系标配的红外遥控,带出门是智能充电宝,扔家里是万能遥控器。不到一千块,要啥自行车?


总结一下,Note 9 这次三款产品,Pro 应该是预算有限的朋友们,非常值得考虑的 5G 千元主力机。而不带后缀的 Note 9,不那么在乎拍照的话,非常实用。最后最后的 Note 9 4G,就是个能接电话的充电宝了。如果你有这种应急需要,或者就是卡特多没地方放……那这款 4G 钉子户备用机,真的可以挺很久。
本文由极果用户 D.K. 原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