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降负债路上再交出色成绩单恒大前十月销售6326亿元超去年全年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5:3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金九银十 " 收官,恒大交出一份亮丽成绩单。
11 月 3 日,据中国恒大(3333.HK)公告,今年 9 至 10 月,恒大实现销售 1819.7 亿元;截至 10 月底,累计销售额达 6325.9 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 6010.6 亿元的销售额;今年 9 至 10 月,恒大销售回款 1358.5 亿元;1 至 10 月累计销售回款 5307.4 亿元,大幅超过去年全年 4715 亿元的销售回款,双双创下公司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专业人士分析认为,恒大自实施 " 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 " 新战略以来,紧紧抓住了高增长这一核心驱动力,目前已见显著成效,且凭借强劲的销售实力,推动降负债的步伐正不断加快。
从率先发力 " 线上销售 " 突围疫情困境,到以最大力度让利抢占 " 金九银十 ",恒大今年在销售端积极布局。与此同时,通过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多元化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尤其是刚需购房群体的青睐,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


高负债率和融资难题,是房地产企业挥之不去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如今,恒大销售额与销售回款的大幅提升,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现金流,成为其降负债道路上的最大支点。
此外,恒大还通过提前还债、配股引资、优质资产分拆上市等措施多管齐下,并已取得明显成效。
专业人士分析指出,得益于明确的企业战略指引与强大的团队执行力,恒大降负债成效将远超外界预期,稳健将会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用来形容恒大的核心关键词。
栏目主编:李吉 本文作者:陈言 文字编辑:崔家琛
专题推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