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湾“名嘴”又出奇谈:“大陆派无人机是因经济下滑,再便宜只能射纸飞机了 ...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14:04: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22 日,台军发布消息称,解放军派出无人机到台湾 " 西南空域 " 后,多家台媒报道,这是台军首次确认解放军出动了无人机。当天,在岛内一档电视节目中,台湾 " 名嘴 "、台湾师范大学教授范世平声称,解放军派出无人机是因为大陆地区经济下滑,军费不够。他甚至说,解放军装备要再便宜一点,那就只能够发射纸飞机了。


范世平(图片来源:台电视节目截图)
在这档电视节目中,范世平宣称 " 我觉得现在大陆经济开始下滑,过去大陆经济好的时候,或许国防经费够 "," 派出无人机是成本考量 " 等。
范世平还声称,解放军派运 8- 反潜机是因为 " 它便宜 "," 现在要更便宜怎么办?用无人机。下次再便宜的话,我看只能够射纸飞机了。"


范世平的荒诞言论还不止于此。7 月 2 日,范世平在政论节目 " 郑知道了 " 中 " 高谈阔论 ",称大陆的大城市只要一下大雨就会淹水,是因为都没有下水道,连北京市都没有。甚至还一本正经地跟主持人说 " 北京过去几百年来城市规划从来没有挖过下水道 "," 只要北京雨下的大,那肯定淹水 "。
而对于 " 没有下水道 " 这一言论,有大陆网友笑称:" 故宫都有下水道 "" 北京的下水道可以推到大明时期了 ",还有网友反问道,是不是忘了台南高雄了?


如今,他又声称," 解放军再没钱就只能派纸飞机了 ",又引起了大陆网友的讽刺," 是认真的吗 "" 生动演绎什么叫,走夜路,吹哨子壮胆。"" 娱乐节目,大家笑笑就好。"


9 月 16 日,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台湾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军的战训活动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
对于解放军军机出现在台海一事,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曾就海空兵力战备巡航发表谈话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 " 台独 " 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