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Phone12销量有望超过iPhone6系列?产线马力全开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04:3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中国新闻】据《经济日报》报道称,台湾运营商认为,自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问世以来,iPhone 12 机型的销量将是最强的,甚至有望超过前者的记录。据悉为了应对市场的需求,目前苹果的供应商富士康和飞马公司已经提高了装配工人们的奖金。


iPhone12 和 12Pro 于上周五开始预购,而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Pro Max 将从 11 月 6 日开始订购。有报道称,台湾运营商在短短 45 分钟内 iPhone 12 便预订售罄,但目前尚不清楚供货量到底有多少。不仅如此,iPhone 12 Pro 的预订单在美国也很快售罄。仅仅在开启预售不到一小时后,预计发货时间便推迟到了 11 月。


iPhone 6 系列于 2014 年推出,凭借着 4.7 英寸和 5.5 英寸显示屏而极受欢迎,帮助苹果在两个季度内售出创纪录的 1.356 亿部。不过果在 2018 财年后停止公布 iPhone 的销量,所以后期机型的数据均为预估。iPhone 12 系列此次可谓是升级颇多,除了更强悍的 A14 芯片,还有超瓷晶面板以及 MagSafe 配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