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尾号99999的手机号卖出16万元天价已用于偿还搬砖钱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01:5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些数字特殊的手机号很值钱,这事大家都听说过了,现在阿里拍卖上一个尾号 99999 的手机靓号更是卖出了 16.1 万元的天价,事后这笔钱被卖家用于偿还所欠的搬砖钱了。
阿里拍卖公众号日前报道了这件事,这个手机号的户主李某与人发生了经济纠纷,2013 年 7 月,申请执行人王某给被执行人李某运送了红砖,李某一直拖欠砖款 591072 元。
此后的 2018 年,王某起诉至密山市人民法院,法院也通过全国法院执行查控系统查询其不动产、银行帐户等各种财产线索,但是没有发现其有可执行的财产。
最后经过详尽的财产调查,发现李某持有一个靓号手机号码,尾号为 99999,于是及时进行查封、评估。


这个靓号被放到了阿里拍卖上竞标,评估价为 6.5 万元,原价起拍。这场拍卖有 12 人报名,77 人设置提醒,4000 余人围观。
有买家竞标了 40 次,最终以 16.1 万元成交,溢价率达 148%。
最终所得价款用于偿还了欠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