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得分队史第三,却无缘最佳讨论!曾经的球队宠儿,是如何成为全城公敌的?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28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03:3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丹佛掘金队官推向球迷晒出一张图片提问:" 谁是你掘金队史最爱的球员?"


图中占据 C 位的是如今球队的当家球星约基奇,除他之外,带领掘金创下黑八奇迹的穆托姆博,队史得分王英格利什,09 年帮助球队杀入西决的比卢普斯都算有着赫赫战功,可就连在球队只效力四个赛季,一次季后赛没进,一个个人荣誉没有的范 - 埃克塞尔也能露个脸,却没有队史得分榜第三位,在队期间四次入选全明星,四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NBA 球迷最熟悉的安东尼?这就有点恶心人了。


很多媒体和球员都纷纷下场谴责掘金官推,克劳福德转发掘金这则官推质疑道:" 没有甜瓜?你们都秀逗了吧!" 莫兰特言简意赅的直接回了个 "melo"。开拓者官推甚至直接做了一张图回怼掘金,问道谁是你最喜欢的开拓者球员,图中有只为开拓者效力一个赛季的安东尼。




媒体 CBS Sports 列举了一组数据:" 在掘金选中安东尼之前,他们连续八个赛季缺席季后赛。而在安东尼加入的 7 个赛季里,他们都没有缺席季后赛。" 前掘金主帅乔治 - 卡尔随后转发了该推特,并表示:" 这就是安东尼的球衣应该在不久的将来被掘金退役的原因。"


安东尼和掘金队到底有何恩恩怨怨,让掘金队至于在他离队快十年后还耿耿于怀呢?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这段历史。
在掘金的前七年,安东尼稳稳的每年将球队带入季后赛,他也屡次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阵容,如果能终老掘金,安东尼将毫无疑问是掘金的队史第一人。


可安东尼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不甚满足,他的宿敌詹姆斯,已经两次获得常规赛 MVP 并杀入了总决赛,曾经看似不如他的韦德也已在 06 年拿到总冠军,他自己在掘金的 7 次季后赛之旅,一共 16 胜 30 负,只有一次杀出过季后赛首轮。


场下,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出生于布鲁克林,作为土生土长的纽约明星,她的事业重心一直在纽约,她也不停的给安东尼在吹枕边风,向他描绘未来属于他的商业帝国和麦迪逊的辉煌历史。那年休赛期,安东尼在自己的婚礼上和保罗把酒言欢,所有人都在猜测,自迈阿密组成三巨头后,安东尼,小斯,保罗也会在纽约组建另一个三巨头球队。


据 WOJ 当时的爆料,安东尼在当时也很担忧掘金的未来。10-11 赛季,马丁,JR- 史密斯,坎比,比卢普斯都面临合同年,丹佛极有可能在这个赛季后推倒重建,安东尼并不想成为球队重建计划的一部分,掘金队在当时也没有做出足够的补强计划,08 年球队在出售坎比给快船的交易中得到了一个 1000 万的交易特例却从未使用,安东尼对此颇为不满。
掘金高层在 10 年也发生巨变,斯坦 - 克伦克将球队的运营权交给了他儿子乔希,10 年 8 月,掘金更换了球队经理,乌杰里开始掌权掘金。
安东尼拒绝了掘金给他的 3 年 6500 万的续约合同,并出售了他在丹佛郊区 25000 平方英尺的豪宅。


乌杰里开始害怕安东尼会像 96 年的穆托姆博一样成为自由球员后走人,他开始在安东尼在场的情况下肆无忌惮的讨论球队的 " 年轻化 " 问题,并开始着手将马丁和 JR- 史密斯在有价值的时候抛售出手。
在确诊癌症七个月后,乔治 - 卡尔回到掘金主帅的位置上,可他和安东尼在当时的矛盾也无法调和了,10-11 赛季的前三个月,几乎每个掘金球迷都知道安东尼要走,甚至知道他要去纽约,只是不清楚纽约究竟愿意为安东尼付出什么筹码。


在丹佛 110-88 击败爵士赛后,安东尼赛后直说他在展望未来,掘金队似乎不是他未来的一部分了。他在接受 yahoo 的采访中直言:" 这和乌杰里,乔希,其他球员没什么关系,对我来说,我觉得是改变的时候了。" 在脱口秀节目 The Scott Van Pelt Show 上,安东尼重申他的立场,说他现在和掘金在一起,但是他想保持他自己的选择。
联盟历史上确实有球星闹过转会,可像安东尼一样身在曹营心在汉并将这想法公开的却没几个,这也让他从掘金球迷的宠儿变成了弃儿,在掘金主场的比赛中,他总能听震耳欲聋的嘘声,每一场比赛,都像是他在丹佛的最后一场比赛。


即便如此,安东尼也没有表现出太多不快,按部就班,兢兢业业的打好每一场比赛,在为掘金出战的 50 场比赛中他场均拿下 25.2 分 7.6 篮板,科比也曾在当时力挺安东尼,称赞了他的职业性。
靴子总会落地,交易截止日前,纽约完成了压哨交易,安东尼如他所愿的去了纽约,掘金也得到了纽约的优质筹码,并在交易他两年后打出西区第三的出色战绩,安东尼则在纽约拿到了人生最重要的得分王的荣誉。
安东尼走后不久,掘金就将他的 15 号球衣给了球队的二轮秀约基奇,显然他们一时半会根本没打算原谅安东尼。在很多年后,一个新球迷在网上发问他们有多恨安东尼的时候,被点赞最多的回复这么说道:如果安东尼和一只山羊都被挂在悬崖上,我会选择救那只山羊,哪怕他能自己爬上来。在两年前 594 人参与安东尼是否该回丹佛结束职业生涯的投票中,只有 48 人点了是。


光阴如梭快十年了,安东尼纵然在当年有些口不择言,可以他在掘金多年的带队成绩,带给球队那么多的美好回忆,是不是也该将这段恩怨搁置一下了?就是不知道多长时间,才能彻底冲淡安东尼和掘金本地球迷之间的仇恨了。


湖人总冠军!!祝贺湖人夺得 2019-20 赛季 NBA 总冠军!收获队史第 17 冠!《NBA 英雄》登录即送湖人总冠军精选包!拆包即有机会获得詹姆斯金卡或巅峰卡!同时赠送湖人总冠军皮肤宝箱!在兑换专区输入兑换码:HRZGJ, 还可兑换湖人总冠军卡包 +FMVP 卡包!再次祝贺洛杉矶湖人!
长按下方二维码开启你的征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