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卡享有诸多特权引队友不满:住在景区还经常迟到

[复制链接]

256

主题

256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7 02:0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到他在马刺的经历,他在快船引起一些不快也并不意外。


据美国媒体报道,自从来到快船后,莱纳德要求的一些巨星待遇引起了队友的不快。
据了解,莱纳德要求回到风景优美的圣地亚哥休养身体,不打比赛,搞 " 负荷管理 ",让包括贝弗利、哈雷尔和路威这些此前主导球队方向和氛围的球员都感觉不爽。而快船竟然同意了他的要求。
因为总住在圣地亚哥,不和洛杉矶的队友在一起,莱纳德经常在大家一起赶飞机的时候迟到。
与此同时,快船还允许莱纳德决定在比赛中他何时被换上场,何时需要休息等等。
这恐怕也是快船选择泰伦 - 卢担任主帅的原因。卢不管是在球员还是教练生涯中都与超级巨星打过交道,并且能赢得他们的信任。
在骑士期间的成功就足以说明他的能力,虽然到最后,骑士还受到了巨星争特权的影响,这个问题并非那支球队最终解体的主要矛盾,而且卢帅卸任之后照样得到勒布朗的信任和支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