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没离婚?假名媛都翻车了…

[复制链接]

291

主题

291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05:2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一个小团体火了,上海名媛群,听起来就是一个高大上的团体,毕竟名媛这个词,流行于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时候,还特指那些有钱人家、经常出入社交场合的小姐,譬如何超琼、关颖、孙芸芸。


所以这个上海名媛群给人的感觉应该就是上海滩上最有钱的社交美女集合了,其实完全不是。
有一名网友出于好奇花 500 块钱加入了上海名媛的 3 群,没看错,就是入门费 500 块钱,加一个支付宝 10 万块钱的资产证明,如果加入的人多,还可以打 8.5 折。


群里这些所谓的名媛聊得也不是啥金融资讯、奢侈品,而是仿佛一个高配版的拼夕夕。
这个群里自称名媛的人,去丽思卡尔顿喝下午茶,但是是 6 个人拼个双人餐,每人 85 元,三人一组的进去,第一组进去不能动甜品,还得留着给第二组拍照。


她们还能在丽思卡尔顿住一晚上 3000 块钱的顶级酒店,但是需要 15 个人拼团,每人 200 块,为了轮流穿浴袍拍照,每个人必须保证不能弄湿,影响下一个人使用。


嫌丽思卡尔顿不够奢侈,5000 块一晚的宝格丽也可以住,还是超级无敌外滩景观房,但是需要 40 个人拼团,每人 125 元,分为 8 组轮流进,每组 5 个人,每组拍一个小时,不能把地毯弄脏,影响别人拍摄。


作为奢侈品,更是名媛们不可缺少的,爱马仕必须拥有,四个姐妹,每人 350 块,可以使用一周。


60 个小姐妹还可以每人 100 块去拼法拉利,晒出朋友圈,就是个小富婆呢。


关键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们不敢拼的,就连二手丝袜都可以拿来拼,两个人每人 300 块,嫌弃小贵,要再找两个人。


而且她们装着装着,大概自己也相信了,相信自己是可以住 5000 一晚酒店,开法拉利的真名媛,然后理直气壮的骂开宝马奔驰的男士是屌丝。


所以这些人强装名媛到底是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包装自己,穿着、用着、吃着这些奢侈的的东西,她们就可以去发圈,炫耀自己高雅的生活品质,然后吸引一批有钱男士的关注,从而拿到直通罗马的门票。
尤其当成功的前辈越来越多时,大概这些假名媛们就更嗨了吧,阿美不禁想起了前一些时候,闹得沸沸扬扬的Amy 姐的事儿。
当时潘玮柏公布了自己的婚讯,很快王思聪站出来说 Amy 姐还是厉害,身边两员大将,一个嫁给了郭富城,一个嫁给了潘玮柏。


这都不是暗指,明晃晃的说两位天王嫂是有一些过往的,后来网友扒出 Amy 类似那种天王嫂培训营,套路和这个名媛群大同小异,也是培训手下的人,打造成一个个看似高端的网红。


在社交媒体上,潘玮柏的爱妻宣云就非常喜欢分享一些做饭、插花、滑雪的图片,据网友考证,宣云很有可能是和小姐妹共用的照片和场景。


她们一起去坐游艇;


一起去滑雪,晒出一模一样的照片;


就连滑雪的背景照都一模一样;


小姐妹做了精致的饭菜,也会发给宣云让她晒一晒;


好看的衣服和包包更是不舍得浪费,也得拿出来一起分享;


放生的地方、姿势和桶也完全相同;


但是这个世界,有作假的女人,就会有作假的男人,女人有上海名媛群,男人们也会有 PUA 群。
这帮男人们一点都不逊色,可以租超跑;


可以包装成功人士的朋友圈;


茅台烧烤、土味情话也一个都不能少;


男人们的群里每天五点也会更新一些可供选择的图片;


如果有一天,这些假富翁遇到了假名媛,不知道是谁先藏不住呢?
面对此等盛况,有才的网友们也按捺不住创作的灵魂,纷纷开始拼团。
有拼男人的;有拼论文的;还有拼电影票的;


有拼手机的;有拼沙县小吃的;


甚至还有拼翅桶的;


简单点,谈恋爱的方式简单点,即使不能拥有法拉利,但是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开辆奥拓,也许会有另外一番浪漫呢。


阿美想说:
最后,阿美也想拼个团,就拼清华吧,你考 500 分,我考 200 分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