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廉价版Mate30来了!华为Mate30E将在本月发布

[复制链接]

316

主题

31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3 11:2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12 日讯,根据微博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的爆料,在本月举行的华为 Mate40 系列发布会上,可能还会同时发布另外一款手机:华为 Mate30 Pro E。据悉,这款产品是华为 Mate 30 系列的衍生产品,处理器性能不变,但部分零部件将更换为国产零件,价格也会做出调整。


事实上,这款产品早在今年 8 月份便已经被曝光入网工信部,代号 LIO-AN00m。如图所示,可以看到该机的外观跟华为 Mate30 Pro 非常相似,正面采用刘海挖孔曲面屏幕,后盖采用 Mate30 系列所没有的天蓝配色,背面浴霸后摄设计,侧边配备红色电源按键,可以说就是华为 Mate30 Pro " 青春版 "。


根据长安数码君的爆料,华为 Mate30 Pro E 仅仅调整了内部零部件组成。从工商部配置表格来看,该机的前置摄像头由华为 Mate30 Pro 的 32MP 降为 16MP,后置主摄像头则由原先的 40MP 换为 32MP,影像能力有所降级。如果华为更换零件调整价格的话,这款产品的售价应该会比原版 Mate30 Pro 要便宜不少。


此外,该机采用 6.53 英寸 1176 × 2400 分辨率 OLED 屏,支持 60Hz 刷新率,搭载麒麟 990 5G 处理器,提供 6/128GB、8/256GB 以及 12/512GB 三种存储空间组合供用户选择,支持 NM 卡扩展,支持 40W 快充,内置 4400mAh 电池,支持 5G 网络,整体参数和华为 Mate30 Pro 5G 版基本一致。


受到麒麟芯片短缺的影响,进入八月以来,华为 Mate30 系列手机涨势凶猛。微博经销商报价表透露,近两个月以来,华为 Mate30 Pro 5G 涨价幅度超 600 元,几乎回到了刚发布时 6899 元的价格水平,十分抢手。个人认为,如果华为能够通过零部件国产化 + 影像能力缩水,将 Mate30 Pro E 的价格控制在 5000 元上下,产品竞争力将会十分惊人。
据悉,华为 Mate 40 系列全球发布会定于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 20 点举行,届时华为有望发布包括麒麟 9000 系列处理器、华为 Mate40 系列、华为 Mate30 Pro E、华为头戴式耳机、华为 Sound X 智能音箱新品在内的多款产品,敬请期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