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詹姆斯被质疑甩锅!利拉德:我会选择颜射对手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1 02: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0 月 10 日,洛杉矶湖人以 108-111 不敌迈阿密热火,大比分被追成 3-2。詹姆斯在最后时刻没有选择自己进攻,而是传球给丹尼 - 格林,此举招徕网友热议,其中就包括开拓者球星利拉德。
全场比赛还剩最后 10 秒,湖人以 1 分落后于对手。詹姆斯杀入禁区,但遭到热火包夹。詹姆斯随后分球给格林,可惜后者未能命中绝杀三分。
网友在推特上 @利拉德,并询问詹姆斯最后一攻选择传球是否正确。利拉德回复道:" 他做了正确的选择 … 但我会选择颜射对手。"


开拓者的另一位球星 CJ- 麦科勒姆也发推评价了湖人的最后一攻。" 这是好的机会,也是好的投篮。大家肯定会争论于,勒布朗该不该顶着三个人投篮,因为他身处历史最佳球员的讨论中。但他的打法是正确的。"CJ 在推特上写道," 你问我想看他顶着三个人投篮吗?当然想啊哈哈哈!他也具备这种能力,但他的组织创造了一个完美的机会,球给了一个射手,而那也是个完全没防守的空位,理论上成功率高得多。"


相较于开拓者双枪的轻松调侃,另一位前 NBA 球员则对詹姆斯的做法提出了严肃质疑。杰伊 - 威廉姆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是的,丹尼 - 格林当时是处在大空位,但我不管别人怎么说 …… 勒布朗应该自己去投那记投篮。讨论就此结束。"
有着 " 第一詹吹 " 之称的肯德里克 - 帕金斯则并不同意杰伊 - 威廉姆斯的观点,他转发了威廉姆斯并评论道:" 你不是在开玩笑吧!肯定是有人黑掉你的账号,然后发了这条推特。"
前湖人球员约什 - 哈特则在推特上力挺詹姆斯的的传球选择:" 这是一个很好的传球,传给了大空位的三分射手。如果你不是这么认为的,你就不应该谈论篮球。"
詹姆斯本人也在赛后谈到了这一球,他表示:" 我相信他(丹尼 - 格林),我们相信他。他只是没进而已,你得接受。丹尼的机会很好,我们知道他也希望时光倒流再投一次,我也知道自己能传得更好,你得接受这个事实。他们是老将,我觉得不需要对他们说教。"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数据统计,包括本场比赛格林投丢的空位三分在内,湖人球员在关键时刻接詹姆斯的传球时 6 投 0 中,空位投篮则为 4 投 0 中。
(豆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