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迪士尼也撑不住了?!3个月亏损近50亿美元,还将裁员2.8万人.

[复制链接]

310

主题

31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30 19:4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地时间 29 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境内主题乐园裁员 2.8 万人,占乐园员工总数约 25%。


华特迪士尼公司 29 日发布的一项声明中表示," 尽管让人伤心,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对业务造成重创 ",迪士尼别无选择只能裁员。在 28000 名被裁员工中,大约 67% 是兼职员工,部分高管及全职员工也在裁员名单中。尽管迪士尼在佛罗里达、巴黎、上海、东京和香港的其他主题乐园已重新开放,但防疫限制措施让入园人数并不理想,而加州迪士尼乐园则仍处于关闭状态。


由于加州州长纽瑟姆拒绝重开加州迪士尼乐园,大约 31000 人已经被放无薪假期。迪士尼已经开始与工会进行谈判。截至当地时间 29 日收盘,迪士尼股价下跌 0.47%,至 125.40 美元,裁员消息公布后,迪士尼盘后股价一度下跌 1.41%。


疫情的反复给华特迪士尼公司带来不小的影响,从主题公园、度假酒店、商品零售店,到游轮和电影制作各个领域均受到冲击。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华特迪士尼公司在 4 月、5 月和 6 月总亏损接近 50 亿美元失最大的业务板块是主题公园和影视娱乐,营收同比分别下降了 85.05% 和 54.69%。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财经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