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型男艺人王敏德女儿出柜多年,如今更宣布与女友结婚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5 18:1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的社会当中同性恋也是越来越得到大家的接受,而在香港娱乐圈中也是有几对让人熟知的同性关系。而昨晚香港型男艺人王敏德的女儿就宣布与女友结婚,王敏德的家人纷纷送上祝福,其实女儿的女友早已融入他们的家中。








55 岁的王敏德在香港出道已经很多年,他在电视剧和电影方面都有不错的发挥,年轻的王敏德凭着帅气的代表可是吸引了不少女观众的喜欢。就算如今 55 岁还是很冻龄,健硕的身材比起很多年轻人也是更好。


王敏德与名模老婆马诗慧婚后一直过得很甜蜜,他们夫妻俩育有 2 女 1 子,一家五口过得非常幸福,而且子女们都遗传了他们的好基因,不仅高而且颜值还是可以的。




他们夫妻俩的大女儿王曼喜(Kayla)在 6 年前就突然宣布喜欢女生,更称:" 爱一个人,无分性别。" 王敏德夫妇刚开始知道女儿喜欢女生也是非常不开心,不过后来也慢慢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还与女儿的女友相处愉快。




昨晚王曼喜在社交网宣布喜讯,原来她就答应了摄影师女友的求婚,两人很快就会去领证。她当时还配上 2 张照片,一张就是两人开心甜蜜搂着,另一张则是她们牵着手、然后嘴对嘴亲吻。她们官宣结婚的喜讯后很多网友都送出祝福,而妈妈马诗慧则留下文字:" 祝你们永远快乐 ",王曼喜的妹妹则表示祝福姐姐,并且称一早知道这个喜讯。


其实王曼喜的女友早已融入王敏德的家中,女友经常出席王敏德的家庭聚会。前段时间马诗慧生日,他们在家中庆祝时女友也有到现场,从照片就看得出他们相处很开心。
马诗慧接受媒体采访就称很开心女儿结婚,并表示女儿的女友很乖,最重要是女儿喜欢。随后称因为疫情原因很多东西还没有确定下来,不过就称应该会在其他地方注册领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