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5+20!33岁的他,打爆了周琦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9 04:5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晚的比赛,前三节都打的挺放松的,两边曾经都领先过 10 多分,但两边都好像不咋喜欢打顺风局一样,硬是把分差给浪没。
最后一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的时候,这比赛才打的像是半决赛级别的,最后辽宁有惊无险的以 6 分的优势带走比赛的胜利。2 比 0,辽宁干脆利落的横扫了新疆。


辽宁第八次闯进总决赛,同时辽宁也是 CBA 本赛季第一支进入到季后赛的球队。本赛季辽宁的队内状况起起伏伏,刚复赛球队状态跌入低估,球队功勋教练郭士强更是直接辞去主教席位,当时的辽宁可谓是满城风雨啊。
所以,谁能想到辽宁居然还能稳稳闯进总决赛呢?当时杨某人还说,辽宁是时候要考虑重建的事情了,没想到就 1 个多月的时间,辽宁立马就把我的脸给打肿了 ...


还记得杨某人当时说辽宁以郭艾伦为首的后卫线已经不复当年之勇,这不引进了梅奥之后,整个后卫线都重新焕发了新生。
昨天的比赛上,梅奥和郭艾伦的组合又打爆了新疆的后卫线,两人合砍了 59 分外加 12 个助攻的数据,整个季后赛下来辽宁这外线的两个箭头就没有一场是打的不好的,后场双枪稳的雅痞。


最没想到的是,那会杨某人还觉得内线只有大韩一人苦苦支撑,恐怕会成为球队的最大隐患。但很骚的是,辽宁确实只有大韩一个中锋,但有他就足够了。
全场拿下了季后赛生涯最高的 35 分外加 20 个篮板,最变态的是他打了全场最多的 46 分钟。几乎战满全场,这对于一个已经 33 岁的老将来说实属不易啊。


想想他对位的是谁?MVP 榜第二的周琦啊!别的不说,先从数据来看,大韩的 35+20 应该是完爆了周琦的 18+11 吧?


能跑能蹦能跳能飞,33 岁的大韩打的像个 20 岁的年轻小伙啊!


论场上的积极性和冲劲,韩德君也是完爆比自己年轻接近 10 岁的周琦啊。


常规赛的最后几场,韩德君面对王哲林的时候也是打出了 30 分 20 个篮板的高光数据,今天韩德君又在与周琦的对抗当中取得了很大的优势。
连爆俩国家队主力内线,33 岁的大韩依旧很强啊。唉,杨某人突然觉得又搞笑又心酸啊,新生代的球员居然被中生代的球员完爆,未来国家队的内线真的只能靠他们了吗?


当然了,周琦也并没有说打的很辣眼睛,有几个莫名其妙的判罚让周琦长时间都受到犯规的困扰,所以很难施展开来。
18+11 的数据不算太难看,但可能是我们对他的期望太高了,所以总觉得他好像没出全力,总是懒懒散散的,这样的比赛气质在生死战上是远远不够的。


但回过来看,因为新疆的后卫线过于薄弱了,能持球处理球权的也就只有带伤上阵的曾令旭一个,他们想要把球传到周琦手里,让他在内线得分其实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而且球队真的伤了不少主力了,还没有外援的火力援驰,全华班的新疆被辽宁横扫其实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了。不过,新疆是经历了一个惨痛的赛季,但他们也并非一无所获,齐麟就是他们本赛季最大的收获。


生死战 12 投 8 中,三分 5 投 4 中,敢打敢平的齐麟真的是未来可期啊。所以啊,这才是打生死战的态度啊,周琦好好看好好学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