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黎巴嫩冻结7名贝鲁特港官员银行账户,16名港口雇员被捕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28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7 17:0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爆炸后,黎巴嫩 6 日冻结贝鲁特港 7 名官员的银行账户,同时对他们发出旅行禁令。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黎巴嫩国家检察官韦达特当天对贝鲁特港总经理库雷特姆、黎巴嫩海关关长达希尔等 7 人发出旅行禁令。同时,黎巴嫩中央银行特别调查委员会宣布,冻结与他们有关的直接或间接银行账户,并解除相关银行保密制度。
黎巴嫩政府 5 日宣布在贝鲁特实施为期两周的紧急状态,由军方监管安全措施,同时将贝鲁特港自 2014 年以来所有监管和守卫仓库的官员进行软禁。
贝鲁特港口区 4 日傍晚发生剧烈爆炸。截至 6 日,爆炸已造成至少 137 人死亡、5000 多人受伤,另有数十人失踪。爆炸具体原因目前仍不清楚。多名黎巴嫩官员提及,大约 2700 吨硝酸铵自 2014 年起便存放在贝鲁特港口区仓库内。
据黎巴嫩 MTV 电视台报道,黎巴嫩国家安全总局曾三次发布关于贝鲁特港爆炸物的警示报告,其中首份报告发布于去年 12 月 10 日,第二份、第三份报告分别发布于今年 6 月 4 日和 7 月 20 日。
当地时间 6 日晚间的报道称,黎巴嫩军事司法机构已经逮捕了 16 名涉事港口的雇员,并表示将对相关事件和人员进行调查。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新华社 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