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早知天下事(9月22日)

[复制链接]

725

主题

725

帖子

22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1 23:4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 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习近平就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逝世向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致唁电。
国务院扶贫办就违反约束机制、搞形象工程,帮扶工作不扎实等问题,约谈 8 个贫困县(市)主要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责令认真整改。
过去 5 年,全国检察机关共对 5.1 万名陷入生活困境的刑事案件被害人或其近亲属提供了司法救助,发放救助金 4.3 亿元。
教育部印发管理办法,加强对各类中小学生竞赛活动规范管理,明确规定原则上不举办面向义务教育阶段的竞赛活动等。


司法部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子能法(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证监会对 4 宗操纵市场案件作出行政处罚,相关违法行为涉及借助杠杆资金操纵市场。
中国慈善联合会发布报告显示,2017 年度我国境内接收国内外款物捐赠再创新高,共计 1499.86 亿元,比 2016 年增长 7.68%。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努尔 · 白克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美国国务院表示,在解决朝核问题上,美方仍坚持朝鲜应先行弃核,美国对朝制裁也会继续下去。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经过投票决定,解除对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的禁令。
坦桑尼亚西北部姆万扎省发生一起沉船事故,造成至少 94 人死亡、多人下落不明。
巴基斯坦新闻部长说,巴基斯坦已正式邀请沙特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两国将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磋商。
一尊缅怀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到法国参战的华工的雕像在巴黎里昂火车站落成。


美国马里兰州哈福德县一处企业园区发生枪击案,当地警方说枪击案造成数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澳大利亚科研人员在一块距今 5.58 亿年前生物的化石中找到胆固醇分子,从而确认这种生物是地球上已知最古老的动物之一。


辽宁大连庄河海域发现甲午海战沉舰 " 经远舰 "。


又一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张兰英奶奶去世,享年 89 岁。


浙江杭州 " 蓝色钱江 " 放火案被告人莫焕晶被执行死刑。
浙江大学研究团队发现,中高强度的体力活动可以显著降低帕金森病发病风险。
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消息,今年气候宜人,阳澄湖水质优化,但饲养成本上涨,预计今年阳澄湖大闸蟹价格会有所上浮。


截至今年 9 月 9 日,我国公民器官捐献志愿登记人数达 614608 人,实现捐献 19380 例,捐献器官 54956 个。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中秋节小长假期间,我国没有明显冷空气活动影响,各地气温相对较为平稳。北方大部地区天气较好,而长江以南则多有分散性阵性降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中秋节当天最宜赏月的地方是内蒙古、辽宁、北京、天津、河北等地;陕西、湖北、广西等地则是彩云追月月朦胧;而湖南、四川、重庆、青海等地云量较多,圆月难见。


专家指出,虽然老年性痴呆病目前尚无法治愈,但早诊早治、积极干预能够延缓疾病进展,减轻患者的痛苦和家庭的负担。
现场频道
8:30飞机还能这样玩?来看爱飞客飞行大会有哪些神操作
10:00李娜、斯维托丽娜东湖水上网球赛
15:30中国农民丰收节 | 跟新华社记者来营口赶大集庆丰收


快乐是努力换来的。
Working hard makes people happy.
监制:李代祥
编辑:徐祥达、王朝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