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里最短命P10?传前百度云高管加盟钉钉不足三周被开除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8 19:5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言财经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前百度云副总裁张志琦跳槽钉钉后不久因背调出问题被开除,距离其从阿里离开不足三周。


据认证为百度员工的网友称,张志琦在职期间因工作问题被百度开除。加入钉钉后不久即被背调出有问题,自加入阿里到离开不足三周,可以说是阿里巴巴 " 最短命 P10"。


从爆料信息看,钉钉上已经没有了张志琦部门及个人信息。
对于上述传闻,有钉钉公关人士表示张志琦确已离职,不过是个人主动离职,到底具体原因是怎样的,并没有说明。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原百度云副总经理张志琦已于 7 月加入钉钉,目前任钉钉副总裁,职级 P10,由于加入时间尚早,张志琦尚未确定具体职责,而钉钉官方曾予以确认,并表示:张志琦已经加盟钉钉。


公开信息显示,加入百度前,张志琦曾任 SAP 中国区副总裁。2017 年 10 月,其加入百度后任百度智能云副总经理,是百度云业务的原一线负责人。今年 3 月,百度 CTO 王海峰发送的内部邮件透露,张志琦已卸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