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观致7正式亮相,方界美学设计观致新未来

[复制链接]

316

主题

31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8 05:2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观致 7 正式亮相,方界美学设计观致新未来




2020 年 7 月 27 日晚上 8 点零 7 分,全新 A+ 级 SUV 观致 7 云端亮相盛典暨观致品牌跨界时尚 T 台秀,在观致汽车抖音官方帐号开播。在模特的台步与优美音乐的烘托下,观致 7 如 "7" 而至,全球首发亮相。



跨界时装秀," 方届美学 " 设计惊艳亮相



六位时尚模特的服装,融线条感和时尚感于一体,让人印象深刻。接着,盛典的主角观致 7 耀世登场,前脸的 " [ ] " 方框设计异常醒目,从前大灯到脸部轮廓,从格栅到型面,都能感受到简洁线条传递的力量感。一场被称为 " 第七感美学 " 的视觉盛宴拉开大幕。


观致汽车设计副总裁龚冯友与汽车资深媒体人 " 四万大叔 " 许群、资深媒体人宋文婷、东方卫视时尚美女主持司雯嘉等现场嘉宾,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对话。


" 观致 7 给我的第一感受是先锋、时尚、稳健、有态度。" 资深汽车媒体人、圈内人称 " 四万大叔 " 的许群深谙设计的重要性,他对观致 7 全新的设计连连称赞。许群说:" 近几年我一直在收藏古董车,捷豹、奔驰、宾利等,因为在我看来,独立而有型的设计是一个好品牌的骨血,而这些不会被时代淘汰的古董豪车也恰恰印证了其真正的品牌价值。我内心也一直希望能够有一个国产车品牌拥有这样包容且前瞻的品牌 DNA,造出 ' 中国设计加制造 ' 的好车。在我看来,观致做到了。"


在互动环节,观致 7 所展现的石浪型面车身、曲棍球杆造型的尾灯设计,以及灵感源自帕特农神庙的矩阵式 LED 大灯等,都成为现场嘉宾津津乐道的话题。资深汽车媒体人宋文婷和东方卫视时尚美女主持司雯嘉从女性的视角,说出了观致 7 的魅力所在。
观致汽车设计副总裁龚冯友从设计师的角度,给予了一一回答,全面分享了观致 " 方界美学 " 的灵感来源,以及观致 7 对这一理念的理解与践行。
" 方界美学 " 融会中西的美学理念


" 型有界,心无界 ",是观致方界美学的设计理念。
" 方界美学 " 理念(Cubic Aesthetics)受到了 " 天圆地方 " 的古代哲学思想启发,与西方建筑美学同样有着渊源。最早的古希腊建筑就类似于矩形,像宙斯神庙,帕特农神庙,雅典卫城,中央是方正的厅堂,周围是圆柱。
观致汽车作为定位高端的中国汽车品牌,坚持以全球化的视野,从中国文化中汲取设计灵感,并陆续推出了 MILE 系列概念车。观致 7 完美传承了观致 MILE 系列概念车的设计精髓,呈现出豪华优雅和时尚动感的潮流风格。把易于操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功能与方界美学设计、更加感性的设计理念恰当融合。


人的本能直觉常被称为第六感,而对美的独特直觉顺利地成为第七感,这就是 " 方界美学 ",也是观致汽车家族化的设计语言。


观致汽车设计副总裁龚冯友表示:" 简洁是最强的语。经典迷的风采,是然纯粹地表达。观致 7 浪般的型强壮饱满,坚柔并济,起伏间彰显恢弘。协同家族式的界锋锐前脸和尾部简洁设计一呵成淋漓畅快,创造了锋芒锐动的观致美学观,动静间颠覆想象,凡耀世。"
观致 7 作为首款采用 " 方界美学 " 设计的量产车型,整车设计更大胆成熟,彰显观致汽车大气、行稳、致远的设计自信。得益于全新的设计力,观致 7 显得更豪华、更运动、更科技。通过独具魅力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完美阐释了放眼全球、蕴含东方神韵的美学理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