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梦回巅峰!本泽马斩西甲第19球射手榜只差梅西3球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4 15:3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7 月 14 日报道:
北京时间 7 月 14 日凌晨 4 时,西甲联赛第 36 轮,皇马客场 2-1 战胜格拉纳达。本泽马在比赛中打进一球,本赛季他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进 19 球,在射手榜上只落后梅西 3 球。


比赛第 16 分钟,伊斯科在中场脚后跟传球,莫德里奇斜传到左路,本泽马反越位成功后拿球突入禁区。面对上前逼抢的格拉纳达后卫迪亚兹,本泽马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将球一拨,晃开角度后射门,足球飞进球门远角,帮助皇马将比分扩大为 2-0。


除了这个进球之外,本泽马在比赛中还制造了不少威胁。比如在第 43 分钟,莫德里奇横传,本泽马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但这一次球被格拉纳达门将扑出。第 66 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左侧似传似射再次被门将倒地扑住。但下半场皇马全队的整体表现低迷,本泽马的机会也更少。


在 whoscored 的赛后评分中,本泽马获得了 8 分的全场最高分。《阿斯报》表示:" 本泽马在上半场非常出色,他打进了 2-0 的进球。他本来有机会再在小角度打进一球,但对方门将鲁伊 - 席尔瓦将那次射门扑出。"
自从西甲重启后,本泽马已经在 9 轮联赛打进 5 球。本泽马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已经打进 19 球,排名西甲射手榜第二位,而榜首的梅西则打进 22 球。自从 2018 年夏天 C 罗离开皇马后,本泽马的进球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上赛季他在西甲打进 21 球排名射手榜次席,而本赛季西甲还剩最后两轮,本泽马的联赛进球数超过 20 个也指日可待。
【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 " 足球大会 ":只做最有意思的足球原创】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夫然后 责任编辑:冯昊天 _NSJS265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