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维尔:欧足联败诉情理之中,曼城这一巴掌打得好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4 09:0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7 月 14 日讯 天空体育评论员加里 - 内维尔表示,曼城上诉成功并不令人感到惊讶,财政公平法案(FFP)需要被扇这么一巴掌。
此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取消了针对曼城的两年欧战禁令,并将最初的 3000 万欧元罚款减少到 1000 万欧元(相当于 896 万英镑)。瓜迪奥拉的球队将得以继续征战下赛季欧冠联赛。
内维尔一直以来都在批评欧足联执行 FFP 的方式,在周一晚间曼联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前,他在天空体育新闻中强调了这一观点。
这位天空体育的评论员说:" 欧足联无法搞好简单的纪律听证会——我们已经知道了很多年了——他们当然也无法搞好复杂的事情。"
" 他们是一个终究要从过去的形式转型的组织,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几年前一些事情引发的宿命。但在一个严肃的法庭上,曼城赢得了这场官司,这并不奇怪,因为欧足联是一个根本无法有效组织自己的纪律措施的组织机构。"
" 要想和曼城的强大律师团对抗,他们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扔到这上面去,而且得是正确的。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曼城)有钱,而是因为他们要捍卫自己的声誉,这总是会遇到困难。"
" 我知道法庭上争论的不是这个,也不是法律上的问题,但我不相信 FFP。我认为 FFP 需要这一巴掌。几个月前我就说过,FFP 会阻止杰克 - 沃克做 30 年前在布莱克本的事情。"
" 我知道人们的话题围绕着背后的所有权人,国家和其他模式的问题,但现实是我们在这里不是在谈论这些,我们正在谈论 FFP,有关财务和可以投资足球俱乐部的人。"
" 对所有权人向足球俱乐部投入资金进行限制,这从根本上来说是错误的。无论是切尔西、曼城还是布莱克本,过去 20 多年来我们在英超的那些故事,如果 FFP 以最现实的形式实施,他们根本无法挑战曼联和阿森纳,我不相信这是对的。一直以来,都有富豪老板投资足球俱乐部,今天也不会改变。FFP 需要改变,换一种模式。"
" 一个老板应该,也必须履行他所承诺的义务——这是我对如何在足球俱乐部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模式的看法。"
" 如果曼城在未来四年签下价值 2 亿英镑的合同,而他们对俱乐部承担了义务,他们应该有资金能够履行。如果每年亏损 5000 万英镑,那么无论是通过银行担保还是债券,老板都应该要履行他们承诺的义务。他们不应该让本质上是社区资产的东西陷入混乱。"
" 我们在低级别联赛中已经看到了这些,而在顶级联赛中,所有权人必须要有他们承诺的资金,就我而言,我认为是这样。所以你需要以这个为根本来测试,而不是一个限制人们的测试。如果你有一万亿英镑,你花了几十亿,这很好。如果你花了十万块钱,而你只有五万块钱,那就不行。"
" 这不是一个人投入足球俱乐部多少钱的问题,而是能不能负担得起的问题,这是一个需要在这个基础上创造的考验。"
在周一的上诉裁决之前,曾有传言称,如果曼城失败,一些球员可能会在夏天离开,但内维尔表示,现在的裁决已经足以俱乐部面向未来。
" 它(裁决)并不令人惊讶。这对曼城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解脱,不仅仅是他们想要在短期内实现的目标,而是如果他们被判有罪的话,在过去几年的奖杯上也会留下污点 ...... 在很多人眼里,他们会变得一文不值。"
" 在吸引球员方面,曼城正在受到质疑,以及现有的球员是否愿意留在这里,而如今所有这些事情都将是一种解脱,他们已经通过一个严肃的法庭并推翻了欧足联的决定。"
" 这也让他们可以继续前进,签下球员,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不会因为 ' 我不签是因为你不能打欧战 ' 或者 ' 佩普离开是因为他们不是欧冠的一份子 ',所有这些东西现在已经消失了。"
内维尔补充道:" 这并不会影响这些球队的本质,他们必须去赢得这些比赛,就像他们一直坚信的那样。我不认为曼联会寄希望于曼城(失去欧冠资格),我也不认为切尔西或莱斯特会这样做。"
" 他们会从中受益,但他们不会寄希望于此。他们必须赢得足球比赛,如果他们获得第五名,并且在欧冠联赛资格的争夺中出局,他们不能有任何抱怨。"
相关阅读:欧足联官方:仍致力于财政公平法案,对此事不会进一步评论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