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取名“白猫”,长城动物园车系第二款车型公布

[复制链接]

310

主题

31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6 05:4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欧拉品牌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目前拥有 iQ 和 R1 车型。根据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发布的消息称,基于欧拉 ME 平台打造欧拉 R2 正式定名为 " 欧拉白猫 ",新车计划 7 月份中旬上市。


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欧拉 R2 整体设计较为圆润,前脸设有大面积的网状装饰并加入了圆角矩形头灯、日行灯等设计元素,整体设计与该车命名的 " 白猫 " 形象也有几分对称。尺寸方面,欧拉 R2 长宽高分别为 3625/1660/1530mm,轴距为 2490mm,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


欧拉 R2 在内饰上采用深浅撞色设计,采用了 " 双联屏 " 的设计,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停车辅助、无线充电等配置。动力配置方面,大众最大功率 48 马力的电机,并搭载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综合续航在 400km 左右。


这是继哈弗大狗之后,长城汽车对外公开的第二款以动物命名的车型。另外从国家商标局得知,长城汽车除了注册哈弗大狗和欧拉猫外,还申请注册了 " 哈弗狼 "、" 哈弗豹 "、" 哈弗崎羚 "、" 哈弗越马 "、" 哈弗小虎 "、" 哈弗野狼 "、" 哈弗枭龙 " 等命名商标。不少网友表示,长城汽车这是要打造 " 动物园 " 车系啊!
目前长城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对薄弱。数据显示,1-5 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下滑 27.24% 至 31.3 万辆,其中欧拉品牌下滑 70.75% 至 6801 辆,是长城汽车跌幅最大的品牌。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遇冷,作为致力于 A00 级纯电动市场的欧拉陷入了困境。因此,在今年的两会期间,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提出,给予小型电动车在金融政策、新能源汽车补贴、购车资格等方面制定相关优惠政策,加强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管理,凸显小型电动车优势。
汽车行业关注 人气汽车新传媒
每天分享有价值的汽车新闻
汽车人的平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