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费2传1射格林伍德双响马夏尔破门,曼联5-2伯恩茅斯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5 05:1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7 月 4 日讯 北京时间 7 月 4 日晚间 22:00,英超联赛第 33 轮,曼联主场迎战伯恩茅斯。上半场比赛斯坦尼斯拉斯率先破门,费尔南德斯两送助攻,格林伍德将比分扳平,拉什福德点射进球,马夏尔轰进世界波。下半场比赛巴伊送点,金点射扳回一城,丹朱马进球被吹,格林伍德再入一球梅开二度,费尔南德斯直接任意球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主场 5-2 战胜伯恩茅斯。
比赛第 10 分钟,拉什福德中场送出挑传转移,费尔南德斯门的挑射被拉姆斯代尔化解。


第 16 分钟,斯坦尼斯拉斯禁区左侧的抽射被门前的金挡出,随后斯坦尼斯拉斯做出了一次漂亮的穿裆过人过掉了马奎尔,面对德赫亚斯坦尼斯拉斯一脚漂亮的小角度射门破门得分!0-1!客场作战的伯恩茅斯率先取得进球!




第 19 分钟,曼联大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拉什福德开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被拉姆斯代尔奋力扑出。


第 29 分钟,费尔南德斯大禁区前送出一记斜传转移,禁区左侧的格林伍德将球一停后左脚爆射破门得分!1-1!主场作战的曼联将比分扳平!




第 33 分钟,马夏尔门前的头球攻门造成 A- 史密斯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


第 35 分钟,拉什福德主罚点球,将球稳稳罚进!2-1!主场作战的曼联将比分逆转!


半场补时阶段第 46 分钟,费尔南德斯中场送出长传转移,禁区左侧卢克 - 肖得球后的低射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出。由于卢克 - 肖越位在先,此次进攻无效。


半场补时阶段第 47 分钟,费尔南德斯前场送出斜传,左路的马夏尔带球内切后将球一拨,随后马夏尔右脚轰进一记漂亮的兜射世界波破门得分!3-1!主场作战的曼联取得两球领先!




半场战罢,曼联主场暂时 3-1 领先于伯恩茅斯。
易边再战第 46 分钟,金将球回做,L- 库克跟上的低射被德赫亚侧身扑出。


第 47 分钟,巴伊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经 VAR 视频回放判定后吹罚点球。


第 49 分钟,金主罚点球,将球稳稳罚进!3-2!客场作战的伯恩茅斯扳回一城!


第 51 分钟,金送出斜传,禁区左侧的丹朱马抽射破门。由于丹朱马越位在先,此粒进球被吹罚无效。


第 54 分钟,伯恩茅斯后防解围忙中出错皮球被马蒂奇断下,格林伍德将球向前一领杀入禁区右侧后右脚劲射破门得分!4-2!主场作战的曼联再度取得两球领先!




第 59 分钟,曼联大禁区前右侧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费尔南德斯开出的任意球穿过人墙后直飞球门死角破门得分!5-2!曼联取得三球领先!




第 65 分钟,万 - 比萨卡右路送出斜传给到禁区,门前的拉什福德抢射破门。但是主裁判经 VAR 视频回放后判定进球无效,原因是前插的拉什福德越位在先。


第 80 分钟,曼联用完最后两个换人名额,拉什福德被伊哈洛换下,马夏尔被马塔换下。


第 84 分钟,费尔南德斯前场送出斜传,禁区右侧得球的伊哈洛面对拉姆斯代尔一脚射门将球打偏。


补时阶段第 92 分钟,曼联大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博格巴开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被拉姆斯代尔飞身扑出。


补时阶段第 93 分钟,费尔南德斯左路带球内切后的劲射颇具威胁,皮球被拉姆斯代尔神勇扑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主场 5-2 战胜伯恩茅斯。
球员评分:


奉献出 2 传 1 射精彩表现的费尔南德斯收获本场比赛最高评分,梅开二度的格林伍德评分紧随其后。
技术统计:


数据方面曼联全场占优,不仅控球率达到 7 成,多达 19 脚的射门数也是远高于伯恩茅斯的 7 脚,其中 10 脚射正。
比赛阵容:
曼联(4-2-3-1):1- 德赫亚、29- 万 - 比萨卡、2- 林德勒夫(45' 巴伊)、5- 马奎尔、23- 卢克 - 肖、31- 马蒂奇(67' 弗雷德)、6- 博格巴、18- 费尔南德斯、26- 格林伍德(75' 丹尼尔 - 詹姆斯)、9- 马夏尔(80' 马塔)、10- 拉什福德(80' 伊哈洛)
伯恩茅斯(4-4-2):12- 拉姆斯代尔、15-A- 史密斯(77' 斯泰西)、5- 阿克、26-L- 凯利、21-D- 里科、20- 布鲁克斯(45' 丹朱马)、8- 莱尔马、16-L- 库克(66' 哈里 - 威尔逊)、19- 斯坦尼斯拉斯(66' 戈斯林)、9- 索兰克(66' 比林)、7- 金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