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领先巴萨4分!皇马赢得不容易齐祖亲自下场拖时间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28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3 08:2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7 月 3 日报道:
北京时间 7 月 3 日凌晨 4 时,西甲联赛第 33 轮,皇马主场 1-0 战胜赫塔菲,目前领先巴萨 4 分,占据了夺冠主动权。比赛中皇马错失了一些得分机会,而皇马主帅齐达内在领先后还在场边有拖延时间的举动。


虽然皇马实力占优并且是主场作战,但赫塔菲本赛季的表现也很出色,尤其是防守能力不俗。此前 32 轮西甲联赛赫塔菲只丢了 30 球,是西甲丢球第四少的球队。本场比赛皇马的控球率高达 67%,但全队只有 8 次射门 4 次射正,而赫塔菲全场有 10 次射门 3 次射正,赫塔菲在前场的积极逼抢一度给皇马造成了很大威胁。


皇马本场比赛还错失了一些得分良机,比如第 23 分钟,门迪左路传中,维尼修斯在禁区内近距离铲射却被赫塔菲门将索里亚神勇扑出。第 36 分钟,拉莫斯挑传,禁区后点的伊斯科飞身射门被扑出底线。第 58 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门柱。


直到第 79 分钟皇马才由拉莫斯罚进点球,而 1-0 领先后的皇马并没有急于扩大比分,而是试图放慢节奏,甚至皇马主帅齐达内都参与拖延时间。比赛第 85 分钟,足球出了边线后被齐达内拿到,赫塔菲球员恩约姆上前索要足球,但齐达内却故意把球放在身后,主裁判看到这一幕后也赶紧跑到场边劝阻,避免双方发生冲突。


据《阿斯报》数据统计,齐达内在皇马一共已经执教 205 场比赛,球队打进了 498 球,场均进球 2.43 球,其中只有 20 场比赛皇马没有进球。而且齐达内执教皇马踢了 140 场西甲联赛,超越本哈克成为了皇马历史上执教西甲场次第三多的主帅,目前仅次于米格尔 - 穆诺兹(424 场)和博斯克(153 场)。
在西甲重启后皇马取得联赛 6 连胜,而巴萨却只取得 3 胜 3 平的成绩,皇马也从联赛暂停前落后巴萨 2 分到现在领先巴萨 4 分,而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只剩最后 5 轮。正如卡瓦哈尔赛后所说:" 显然,有 4 分的领先优势,争冠主动权掌握在我们手中,能否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取决于我们自己。在西甲重启后齐达内教练就向我们发出了明确的信息,当时联赛还剩 11 轮,而那就是 11 场决赛,我们要努力拿到 33 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