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果姐含泪哭诉:三年前与开花分手后曾想过自杀

[复制链接]

316

主题

31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3 00:5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距离水果姐凯蒂 · 佩里通过新歌 MV 宣布自己怀孕已经过了三个多月。


得知水果怀孕的粉丝们都留下激动的泪水,不禁感叹 " 开花结果 " 这对 CP 终于成了。
之前我们也专门写文讲过水果姐和 "‍ 精灵王子 " 奥兰多 · 布鲁姆的这段曲折的恋情。


最近,水果姐自己在采访中又爆出一个大瓜:自己在和开花分手后曾经想过自杀!
事情还要倒回 2017 年,那年水果发行了自己第四章张专辑《Withness》。


有第三张专辑《Prism》珠玉在前,这张转型之作似乎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
销量不尽如人意,听众对整个专辑的评价也没有达到理想中的高度。
" 我的职业生涯就在这样的轨迹上,一直在上升,上升,然后我做了小小的改变。尽管从外界的角度看并不是很大,但是对我来说简直如地震一般。"
" 我付出了那么多,这样的结果简直把我撕成了两半。在那时我也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了。"
" 那时,我期待着可以打破一个新的记录。但是,最后的结果却不如我意,于是乎我就崩溃了。"


事业上的打击加上情场失意,水果姐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也是因为如此,她才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这样极端的处理方式。
可能有许多人都会疑惑:凯蒂 · 佩里真的会经历这样绝望的时刻吗?
2007 年,23 岁的凯蒂 · 佩里签约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在格莱美奖制作人格林 · 巴拉德的帮助下,推出了首支单曲《Ur So Gay》。
在 Billboard 200 专辑榜上榜首周,这张单曲就以 4.7 万的单周销量名列本周榜单的第九位。单曲《I Kissed a Girl》获得了 Hot 100 单曲榜的冠军。


2008 年,凯蒂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一个小高峰,推出专辑《One of the Boys》,
在全球超过三十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登顶,并获得了欧洲音乐大奖(EMA)最佳单曲《I Kissed a Girl》和最佳新人两项提名,最终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
在随后举行的欧洲音乐大奖上,凯蒂获得最佳单曲和最佳新人两项提名,并最终获得年度最佳新人。
两年后的 2010 年,可以说是凯蒂的高光年。这一年,她推出了专辑《Teenage Dream》。


一张专辑,诞生出《California Gurls》、《Teenage Dream》、《Firework》、《E.T.》. 和《Last Friday Night ( T.G.I.F. ) 》五首冠军歌曲,
成为国际乐坛史上首位在一张专辑内连续诞生 5 首冠军单曲的女歌手,要知道,在此之前获此殊荣的还是天王迈克尔 · 杰克逊。
之后的单曲《Roar》、专辑《Prism》都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直到 2017 年在专辑《Withness》中的转型,一改往日的甜美形象,将头发剪短,却被人狂嘲。
事业上波折不断,感情上的水果也不是一帆风顺。
2010 年,水果姐和当时的男友拉塞尔 · 布兰德在印度北部举办了私人规模的婚礼。
不过只过了一年,老公就用一则短信 " 通知 " 了水果姐离婚。


之后,前夫哥还在采访中大谈和水果的私生活,不仅如此在离婚后大谈水果姐就是他的 " 唯一 "。
经历过前夫哥的 " 短信 " 离婚后,水果姐和一位吉他手谈过恋爱,也和男明星约翰 · 梅尔也有一段高调的恋情。


(话说回来,这位约翰 · 梅尔也和霉霉泰勒 · 斯威夫特谈过恋爱。)
最后,还是和精灵王子奥兰多 · 布鲁姆携手走向婚姻的殿堂。
那就愿往后余生水果和开花相濡以沫吧!
来源 与欧洲有关的一切
编辑 李洪霜
值班主编 王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