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MDRadeon显卡悄然更换新LOGO:学习锐龙好榜样

[复制链接]

315

主题

315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02:2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比于锐龙处理器的大获成功,AMD Radeon 显卡这几年显得相当黯淡,一直拿不出强有力的产品,在市场上颇为被动,下半年的 RDNA 2 架构也是被寄予厚望,尤其是索尼 PS5、微软 Xbox Series X 都采用了它更让人无比期待。
不知不觉间,AMD Radeon 显卡变脸了,开始启用新的 LOGO 标识。
有玩家发现,Gearbox 最新放出的《神陨》 ( Godfall ) 宣传海报和视频中,赫然出现了新的 Radeon LOGO,还是留个大写字母,但是字体变了,完全是 Ryzen 锐龙的风格,尤其是 R、E、N 三个重复字母一模一样。




局部放大


锐龙 LOGO 与旧的 Radeon LOGO
这其实也并不意外,毕竟锐龙是如此成功,Radeon 显卡沾沾喜气也很自然,而且有消息称,锐龙的一部分开发力量都已经入驻显卡团队,强化实力。
只是不知道这个新 LOGO 会首先用于哪款产品。最快的话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锐龙 4000G 桌面级 APU,慢点的话就是 RDNA 2 架构、Big Navi 核心的下代旗舰卡。
算下来,这应该是 Radeon 显卡历史上的第五版 LOGO,一直都是六个字母,只是字体样式一直在变,不知道你最喜欢哪个版本呢?


Radeon LOGO 演化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