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力全开!奔驰全球工厂宣布全面复产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4 09:0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行业 ] 近日,据外媒报道,奔驰法国 Hambach 工厂已于 6 月初启动运营。自此,奔驰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工厂均已复工。在重启生产的同时,奔驰仍将采取严密的防疫措施,确保工厂员工健康安全。


针对疫情带来的不便,奔驰对全球范围用户推出了关怀政策,包括延长客户原厂整车保修时间、保修到期前检测、原厂延保套餐等多项服务与权益,以保证终端的正常运转。与此同时,奔驰还推出多项线上服务项目,覆盖汽车消费各个环节,包括 " 零出门 " 线上看车订车、" 零等待 " 在线金融方案、" 零见面 " 在线客服、" 零进店 " 服务预约、" 无接触 " 在线投保及快速理赔等服务。
今年 5 月,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 - 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在一次直播活动中表示,目前在全球各地的经销商大部分已经恢复营业,客流也在回升当中,尤其是在中国。中国是目前形势最明朗、且最具前景的的市场之一,今年 4 月经销商的客流就已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 奔驰 GLE ]
销量方面,梅赛德斯 - 奔驰此前公布了 2020 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奔驰一季度全球销量为 47.74 万辆,同比下降 14.9%。分地区来看,奔驰亚太地区的市场销量为 19.88 万辆,同比下降 17.1%,其中中国市场销售新车 13.9 万辆,同比下降 20.3%。中国市场销量占据了奔驰全球销量近三成,依然是其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消息来源:antaranews;编译 / 汽车之家 朱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