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约基奇现身球馆瘦成纸片赛季初官方体重为128.8kg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3 02:4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12 日报道:
NBA 尚未恢复赛季,但关于约基奇的流言不少,主要是围绕他暴瘦的话题。今日,这一流言得到证实,有人拍下了约基奇现身的视频,他看起来确实和之前差别巨大。


在网络上大家转发的小视频中可以看到,约基奇在一个球馆里和一些球员闲聊,他身穿休闲便服,看起来身材相当瘦,甚至给人一种前胸贴后背的错觉。
约基奇的状态看起来不错,心情似乎也很好,他和身边的人拥抱致意,互相问候,有说有笑。
之前已经有一些掘金队友知道约基奇瘦身的情况,穆雷还开玩笑称现在约基奇也是有腹肌的人了。


本赛季约基奇的体重数据官方显示是 284 磅,约 128.8 公斤。
对于约基奇的成功减肥,媒体也是纷纷评论,表示等不及看看瘦下来的约基奇对他在球场上的技术发挥有什么影响。
在因疫情而停赛之前,本赛季约基奇场均数据是 20.2 分、10.2 篮板、6.9 助攻,投篮命中率是 52.8%。这些数据几乎和上赛季他的数据一致。


掘金战绩目前是 43 胜 22 负,在排名上他们仅落后西部第 2 的快船 1.5 胜场,想追上也不是没可能。当然,对于他们来说,一旦复赛,最重要的目标当然还是季后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