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磅来袭广汽本田新一代飞度将7月预售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0 18:5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
2020 年 6 月 10 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飞度将于 7 月份开启预售。关于全新一代飞度,国内消费者可以说是期待已久了,新一代飞度普通版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在细节部分做出了一系列调整,包括采用全新造型的中网及前保险杠,这也让前脸拥有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在动力方面继续搭载 1.5L 发动机。


广汽本田 飞度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飞度普通版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在细节部分做出了一系列调整,包括采用全新造型的中网及前保险杠,这也让前脸拥有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来到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 A 柱三角窗的设计,有效减少了驾驶盲区,同时车身整体姿态依旧较为低矮,而后包围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更加偏向于运动风格。


新一代飞度普通版申报图


除此之外,一同曝光的还包括了跨界版车型,即海外版 CROSSSTAR 车型,新一代飞度跨界版与海外版 CROSSSTAR 车型在造型方面保持一致,新车除了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外,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及花瓣式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普通版长宽高为 4109*1694*1537mm,跨界版长宽高为 4090*1725*1567mm,轴距则同为 2530mm。


新一代飞度跨界版申报图


配置部分,新一代飞度全系标配 7 英寸液晶仪表盘、手动空调、织物座椅、LED 尾灯、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此外,包括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LED 前大灯组、LED 日间行车灯、Honda SENSING 及双色车身还配备在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一代飞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 1.5L 地球梦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 96kW(131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 CVT 变速箱。
15 万级混动只能选丰田?本田 1.5L i-MMD 表示不答应
精彩内容回顾:
广汽本田 2020 款缤智上市 售 12.78 万元起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上市 售 22.00-33.28 万
国产新飞度或无缘 本田 1.5L i-MMD 解析
请输入少于 17 字的页标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