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帕金斯:《最后之舞》充满谎言,很高兴乔丹不是我的GOAT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19:1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5 月 27 日讯 近日 NBA 记者 Jack McCallum 曝光了一段迈克尔 - 乔丹在 2011 年的采访录音,其中乔丹关于伊赛亚 - 托马斯落选 1992 年奥运会美国男篮梦之队阵容一事的自述与其在纪录片《最后一舞》中的言论自相矛盾。为此,前 NBA 球员肯德里克 - 帕金斯参与电视节目《The Jump》进行了点评。
" 一两周前,我发起了一项运动,解放刺客,解放伊赛亚 - 托马斯," 帕金斯说," 我很高兴迈克尔 - 乔丹是你们的 GOAT(历史最佳),因为勒布朗 - 詹姆斯是我的 GOAT,我不用应对他撒谎的问题。迈克尔 - 乔丹所做的事情我之前也说过了,大家也都看了《最后之舞》,他让自己看起来像个超级英雄,而其他所有人看着像个反派。考虑一下吧,斯科蒂 - 皮蓬生气了,霍雷斯 - 格兰特很生气,伊赛亚 - 托马斯也很生气,还有可怜的杰里 - 克劳斯(已故的前公牛总经理),愿上帝保佑他的灵魂,他都没法出来维护自己。而我听说过关于他的许多好评。"
在另一档电视节目《First Take》中,帕金斯表示:"《最后之舞》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体育纪录片,不过,我从中感受到一点,它充满谎言和告密。关于迈克尔 - 乔丹,我很高兴他不是我的 GOAT,勒布朗 - 詹姆斯是我的 GOAT,但那是你们的 GOAT。乔丹他撒谎了,他让所有人难堪,说到底,《最后之舞》就是为了让迈克尔 - 乔丹看着像一位超级英雄,而其他人都是反派。如果你细数一下:斯科蒂 - 皮蓬生气了,霍雷斯 - 格兰特生气了,伊赛亚 - 托马斯被惹恼了,然后,愿上帝保佑他的灵魂,杰里 - 克劳斯甚至无法出来为自己辩护。我和太多了解杰里 - 克劳斯的人聊过,他们说,‘杰里 - 克劳斯不是那么坏的人,他应该得到比《最后之舞》中更好的评价。他们让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坏人,但他实际上在总经理的职位上做了很好的工作。’所以我很高兴勒布朗 - 詹姆斯是我的 GOAT,你们可以继续面对乔丹和他的那些谎言,但我就是很高兴能够站队詹姆斯。"
[ 来源 :Twitter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