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奔驰公布最新新车规划新一代S级/EQV等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11:0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
5 月 25 日,奔驰举办了线上发布会,公布了今年乃至未来的一些新车动向。其中最为抢眼的是新一代奔驰 S 级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纯电动 MPV 奔驰 EQV 将于今年夏季发布;奔驰全新纯电动中大型车奔驰 EQS 将于 2021 年亮相。在商务车领域,奔驰还将推出纯电动轻型商务车、纯电威霆、纯电凌特等。
奔驰未来新车规划
车型发布时间
新一代奔驰 S 级下半年(或 9 月)
奔驰 EQV今年夏季
奔驰 EQS2021 年
其它车型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轻型商务车、纯电威霆、纯电凌特等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一代奔驰 S 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 S 级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搭载了造型更加圆润的前中网,内部格栅采用三横幅设计。两侧大灯造型更加扁平动,并且大灯内部还加入了鹰勾式的 LED 灯带,使得前脸更有辨识度。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奔驰 S 级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造型更加犀利的三角形状尾灯组,并通过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感和精致度。此外,新一代奔驰 S 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 S 级的改变可以用巨大来形容。取消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连屏设计,中控区搭载了大尺寸竖置触摸屏,内部集成了全新的 MBUX 信息娱乐系统,并具有 OTA 升级以及智能互联功能。此外,新一代奔驰 S 级还配备了全新的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最新设计。


另外,新一代奔驰 S 级还在主副驾驶座椅后背分别配备了独立的显示屏,结合此前报道,新一代 S 级在前车门内饰板上也会配置显示屏,这块显示屏能实时显示当前座椅的功能调节状态,豪华感爆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 S 级将搭载 2.9T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 3.0T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当然,全新一代奔驰 S 级还将提供搭载 V12 发动机的车型供选择。
奔驰 EQS


最新官方消息,奔驰 EQS 将于 2021 年发布,新车将基于 MEA 架构打造,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车,新车或将沿用奔驰 VISION EQS 概念车上的设计。在动力方面,奔驰 EQS 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可达 295kW(402Ps)。
奔驰 EQV
外观方面,奔驰 EQV 延续了 EQ 家族式设计风格,如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格栅与两侧全 LED 前大灯相连,条状日行灯具备很高的辨识度。量产版车型前脸下部进气口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蜂窝状结构,此外我们发现左侧前大灯下部还设置了充电口。侧面来看,奔驰 EQV 与奔驰 V 级非常相似,只是后视镜下方增加了 EQV 标识,同时搭载了新能源车型专属轮圈。尾部方面,奔驰 EQV 基本与概念车一致,只是增加了铝制饰板,更加精致一些。




内饰方面,奔驰 EQV 量产版同样高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虽然没有采用奔驰当下主流的贯穿屏设计,不过另有一番韵味。据悉,奔驰 EQV 量产版将搭载 MBUX 信息娱乐系统和 "Hey,Mercedes" 语音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奔驰 EQV 量产版提供两个轴距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提供 6 座 /7 座 /8 座三种布局形式,在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可达 150kW(204Ps)的电动机,并且采用了容量为 90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峰值扭矩 362Nm。
内饰配竖置大屏颇有造车新势力范儿 新一代奔驰 S 级国内实车照
精彩内容回顾:
奔驰 EQV 最新消息 预计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新款奔驰 E 级敞篷版消息 将 5 月 27 日首发
全新国产奔驰 GLA 即将投产 最快 8 月上市
奔驰最新新车规划发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