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磅!Intel、AMD、NVIDIA集体退出台北电脑展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3:0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 6 月 2-6 日举办的 202 年度台北电脑展 ( Computex 2020 ) 推迟至 9 月 28-30 日,地点安排在中国台北市南港展览馆二馆,但不少企业已经决定不参加本次 PC 年度盛会。
在此之前,博帝、技嘉、微星、撼迅、精英、承启等板卡和存储品牌已经纷纷退出今年的台北电脑展,而根据最新消息,Intel、AMD、NVIDIA 三大芯片巨头已经放弃参展!
众所周知,台北电脑展最大的看点就是 Intel、AMD、NVIDIA 所带来的全新平台,去年我们就看到了 Intel 10nm 工艺、Ice Lake 的十代移动版酷睿、全核 5GHz 的酷睿 i9-9900KS,以及 AMD 7nm 工艺、Zen 2 架构的的第三代桌面锐龙,还有各色各样的主板、显卡。
如果按照往年正常节奏,今年的台北电脑展正好是 Intel Tiger Lake 11 代移动版酷睿、AMD Zen3 四代桌面锐龙展露光芒的最佳时刻,而在推迟到 9 月底之后,又正好与 NVIDIA RTX 30 系列显卡的发布同步。
但是现在,一切都变得更加扑所迷离了:Intel Tiger Lake 官方称将在今年年中提前登场,已经等不及台北电脑展;AMD 四代锐龙、NVIDIA RTX 30 系列仍有望在 9-10 月份推出,虽然与台北电脑展基本同一时间,但看起来两家要单独举办自己的发布会了。
不过截至目前,Intel、AMD、NVIDIA 三家还未公开表态。
此前的消息称华硕打算继续参展,不知道是否还能扛得住。
这一切是不是似曾相识?今年初的时候,手机行业年度盛宴 MWC 2020 也是坚持要举办,结果各家纷纷退出,最终无奈取消。台北电脑展 2020 也是越来越希望渺茫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